依然耿耿於懷
好幾天了

一開始..為了加深映像分數而寫上的TNT

口試前資料看得很詳細
也大概猜到可能會針對TNT和郵局差別問問題
口試當天還特別早起
又估狗了一下郵局的物流中心
現在想想....那也許是當的第六感
瀏覽了許多資料
也了解得更深刻了

疏不知
口試當下
果真出現了
但我卻....
卻因為緊張而腦袋發直發白
完全無法思考
頓時一片空白
對於這題預料中的考題
脫口而出的竟然是...
想抱甚麼說甚麼並且毫無組織、毫無頭緒、亂七八糟、完全違背專業的回答
媽啊!!!!!讀四年是讀頭殼一康的嗎?
我的天啊!!!!
重點是...我並沒有及時的反應過來ˊˋ
一直到....
一直到我口試完走出教室的那一刻(我還緊張到忘了說謝謝~好啦~這下又印象不好了吧)
天啊!!!!到底~是有沒有這麼緊張?

你一定無法想像
我走出那扇門後我有多懊惱
尤其是在等待體測的那30分鐘內
我簡直想把自己殺死
我想到問甚麼我不這樣說為什麼我沒那樣回答
我有足夠的理由相信
如果我這題回答得好~
口試委員會對我特別的有不同的感覺
結果呢!?
我知道的這麼多!!!
卻因為緊張~該死的緊張
嚇到我腦子都流湯了!!!!
連點湯渣都沒沾到邊~~

加分的TNT拜託~~請為我加分~
別成為拉分的TNT
真的是~成也TNT敗也TNT阿

體測已經輸人家15分了
口試的成績怎麼可以令人如此的害怕緊張
尤其在這種緊張的非常時期
表現又是如此的令人提心吊膽
最後一天
明天
明天過後
就要放榜了
老實說
口試完之後
我每天腦中不時地出現

"你研究過TNT快遞,請說出TNT和郵局快遞有何不同?"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TNT的DOOR TO DOOR服務
顧客只需要打一通電話
經由TNT地方服務中心的處理人員確認貨物尺寸、內容物
TNT並會派人員前往取貨
核對資料將貨物送往物流中心
經由貨物分區、X光檢查、入關..等等手續
轉送國際物流中心-烈日
再做一次貨物相關檢查
再分送自各個國家的物流中心
再轉送至收貨人
是相當貼心的服務

其實有點類似郵局的學生包裹方案
據我所知學生包裹也是可以經由電洽~請郵局服務員到府取貨
我認為這是相當便民的服務

另外TNT和郵局蠻大不同的地方就是
TNT其實一開始也是屬於荷蘭的國家郵務單位
後來TNT將郵件及快遞服務分開
現在僅剩郵件遞送服務屬國家
快遞服務已經將近屬於民營單位了
相較之下其快遞服務較有競爭力且較自由但風險相對來說也較高
而郵局較傾向下穩定發展
如果可以將郵局人員訓練再提升
相信必能提升其競爭力。

唉!!!如果當時的我能把這些說出來就好了
就算集中有錯誤的訊息也沒關係....我會回來再查的嘛!!!
這樣不是很好嗎


但......

打出來舒服多了
一直把這一大段話忍在心中~一直想一直想
也是很累的ˊˋ
然後一直想一邊修
想的在好修得在正確....都已經來不及了
:(
拜託...就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進去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莫名的覺得自己會喜歡這份工作
也莫名的覺得會很適合這分工作

也許因為想快點工作吧
也許因為累了吧
也許因為這樣我就常回去打球了吧
說不定還有機會一起練球

也許因為騎車也是我的興趣吧
也許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吧


耿耿於懷的是
我表現不佳
耿耿於懷的是
我不是不知道
耿耿於懷的是
這是我的專業啊!!!
這是我的研究過的主題阿!!!
這是我口試前才上網在估狗過的題目啊!!!

13號...
這一天的到來
我想對我的影響真的會很大
這幾天已經開始失眠了
都要擋著好久才睡得著
每天就是在估狗歷屆錄取成績
但只要一想到體是比其他男生低15分
口試自己又表現的不滿意
總覺得一個心懸在上空
好怕....
這事實的來臨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緊蹦到了天頂上了!!!!!我說
呼~~~~每天為自己祈禱
拜託~~給我吧
我很棒我可以的
請您也幫幫我吧!!!!
給我多點人緣多點運氣口試給我高分過吧
給我個正取吧~~~~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