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夯什麼!?

哈哈~

夯~抽學妹啦!!!

請跟流行XDDD
--------------------------------------------------------------



從天堂到地獄是什麼感覺..

雖然是猜測....

但~

天阿!!!請不要讓我猜對!!!

我懂了

做人不可以太囂張....我終於領教到了!!



---------------------------------------------------
對了!!!!


林北的是學妹拉~哈哈哈哈!!!

恩...學妹...多多指教

不要欺負我!!!!

雖然你不能去...迎新...

ㄎㄎㄎㄎ

但是哈哈~開學見了!!

講電話感覺很活潑的!!!

--------------------------------------------------

直屬一出來!!!

真的就和生小孩一樣!!!

幾家歡樂幾家愁啊!!!



但不同的是!!

生男孩兒不得寵了XDD

就像我某親"近"室友(我又保護她~不然她學弟看到....XDD)

生了個男孩兒!!!!像卡通般的學長就說要分家、換脈!!

ㄞ~這....也差太多XDDD

好了!!!!現在的我不能太跩XDDD

要開始做好事!!

原因...就再說吧!!!!XDDDD哈哈哈哈

----------------------------------------------------------------
話說大家最近

是不是都在

用無名搜尋學弟妹的相簿XDD

相簿也太塞車了吧XDD

一直連來連去XDD恩~真的是!!!!很用心啊!!

看看~學弟妹~學長姐多用心在Search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