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

熱血一下這樣

今天終於和巴弟四人聚辣

哈成員依舊~

話說我們認識邁向第九年了!!!((摁摁~大家依然健在


也是今天暑假"第一次"碰到籃球!!!!!!

老秋說要幫我暑訓XDD






早上七點起床((媽押也是很早這樣~很久沒這麼good morning了

準備準備~

騎車到基隆囉~

八點半~順利的...殺到吳牟牟家((好意思我剛到你剛睡飽捏XDD

嘖嘖~

好運的是

室內球場早上都沒人((哈所以不用曬太陽:)

好久沒有打的這麼熱血

身上的汗是用滴的下來




老秋依然準到沒話說~內外兼吃~花式特別多

雞丁今天準頭莫名的順~進的連續的嚇死人~
((還被他巴了個大火鍋~我就想說奇怪~球怎麼投不出去XDDD

牟牟依然速度超快假動作逼真外線射手

不過巴弟的招式我依然學不起來==SO SAD~

哈~巴弟說我有進步

但他用了輕盈兩字....=口=((我以前很笨重嘛!?

好辣似乎體力感覺變好了一點

連續打了三個小時

四個人的衣服沒有一件乾的

濕透透的感覺~好熟悉

我還是喜歡  站在球場上那真實的感覺




打完球後

熱血完後一定要來點靜態活動!!!!

那就是去.....




























牟牟家喝優酪乳((這....= =+就..剛好他家有優酪乳這樣

然後沖沖澡  聽聽音樂   看看電視這樣

接著~續攤

三小一百GO!!!

哈哈哈~謝謝芸逸姐姐賞臉!!

不僅早上把老秋借給我們

下午還和我們一起去唱歌
((其實妳唱歌真的還不錯欸!!!

也謝謝妳陪我聊天啦~




喔!!!!

有趣的事~發生了

點了A-LIN的歌

正當大家都認真在看mv

猛然一回頭

哇~!!!!



















 


看到A-Lin欸!!
就坐在老秋旁邊這樣

天ㄚ~

芸逸跟a-lin也太像了吧

雞丁一說

真的超像的啦~~~

妳的名字以後就叫a-lin好了





接著不知不覺下了場雷陣雨
((話說我們在室內不會有影響!!哈


但....

我的車子在外面...



ˊ口ˋ我竟然蠢到把安全帽掛在車廂外然後帽口朝上





























((好吧!!!其實我是故意的,我家最近缺水這樣我要裝回家泡茶的= =



一整個也是很冏

唉~算了!!!

除了安全帽受苦~今天一切很歡樂:D




記得

上次聚會大家有著一樣的感嘆

這次

感嘆的只剩一隻~

哈!!我要跟進辣XDD

期待著下次聚會啦!!!!!
ALWAYS

希望

一直都很快樂欸大家


((↑兩位吳老先生在學~某位明星的一號手勢=口=哈!!!  原來拍起來是這樣的..有趣




期待下一次的大型聚會啦

再出去走走也是不錯...


---------------------------------------------------------------


記得

要準時吃藥

才會快快好唷

=]


---------------------------------------------------------------


哇勒

原來回到家後才發現是這麼的腰痠背痛

果...果真太久沒打球

現在坐在電腦前骨頭都要散了~

唷唷唷~~我的水桶腰好酸ㄚˊˋ

明天起床一定有的唉唉叫了~~

哈~

不過~是開心的囉!




今天的天空

很漂亮

雲是紅色的 : )

白天到夜晚,總再轉折的傍晚最美。
 
機會就像相機快門一樣

抓對了時機    留下了美麗

一個不小心     機會就消失了  

就像夕陽一樣

頭一轉他已躲到了山的另一頭

不見了








嗯好想換球鞋~((遠望~

今天腳被球鞋咬破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