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不久前在找資料的時候
才看到有人分享

他在考體能的前一個禮拜
不小心出了個小車禍
受傷了


我ˊˋ竟然也在考前前幾天腳給他受傷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大哥~~
我星期天要考試啊!!!!
還沒抱郵袋就先跌了個跤~~
拜託老大爺腳兒~~~你快快好啊~~
千萬不要影響到我啊~~~

今天稻田裡~~竟然滑了個跤~
小腿撞上了大石塊
削去了一部分的皮==
撞了我哀哀叫~
但我竟然沒哭好就很勇敢~
從河堤爬起後
過沒幾分鐘
媽阿~~~瞬間一陣暈眩
軟了~~
一整個黑了,沒力癱軟不受控制
嚇哭了媽媽~緊張了爸爸~嚇傻了姊姊
好歹姊姊夠力把我抓上車躺著

天啊~那瞬間真的是胸口悶悶的突然有種休克的感覺
暈眩真的是太誇張~~
還好最後有醒來~
不然我大概會把我的家人都嚇死ˊˋ
但是....我真的沒撞到頭阿~~
那個痛也不至於讓我昏倒阿~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還是不解
到現在仍然有些暈眩
哀~~
不過~~
一切的一切~
希望不會影響到我的考試~
拜託了!!!!!!我全寄望在星期天了~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