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我與中譯本的對話)


這哪招~

中譯本

你....

你........

你這個叛國賊!!!!

第一次覺得你這麼不討喜ㄟ!!!


好歹...你也是個中國人

都是中國字的

為什麼這麼深奧奧奧奧奧奧呀!

我才看了第一章

就不喜歡你咯!!

你山寨版唷!!

都不會自己UPDATE唷!!

中英很難對照ㄟ!
((明明就只有中譯本的人..對照個屁ㄚ









ㄞ~~~((沉澱

我不想在和你吵了











我覺得我們之間....

需要冷靜一下.....((拭淚~

不要再說了~~((鼻酸......
























((闔上中譯本......

















等這一刻很久了!!!!!好嘛!!!!




考古題還是你最可愛了

但你也......













不是很好懂

等等再和你深聊齁!!((丟~~~~~~~~
-------------------------------------------------------------------------------------------------------------------------------------------------------

ㄞ~讀書讀到發神經!!!

來補一篇海邊遊記好了!!

話說~在昨天的昨天!!

天氣好到...



















我的衣服都著火了捏!!!

是個大晴天~

有人說:太陽就是拿來曬的!!((誰!?....



















((淋北啦!!!



於是..

因應不點兒最近想奔向大海的懷抱~

海邊團就這麼產生了~~

"喂?!海邊玩~看海嗎~走囉~"
"登登登,走囉~去玩囉"


挖賽~~

也是很隨性的約了20個人="=(真的隨性!!)

耶!!!10台車~20人~好久沒有這種陣仗了!!

金送!!!GO~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我們朝海邊前進!!!












------------------------------------------------------------------------------------------------------------------------------------------------------
哇!!!是海ㄟ!!!






布丁掰掰~~((航管之夜偉大的副總召!!!

他丟被進海裡了XD


ㄟㄟ~不~~~~~

哈哈大家一一被丟下水了~((但布丁被丟五次~可憐的孩子!!






噢~其中發生了很多笑話!!

龜龜在搬運人的時候~

竟然展現了失傳已久的"不經意前滾翻"((噗噗~大家都以為他在搞笑~但她真的是摔跤了!!

笑點是~大家靠過去的第一句話都是...."龜威!!!你幹嘛翻滾!!"XD


還有~

龜龜~~你也太狠了吧!!!

竟然...把我倒插水中央~你以為我是芭蕾舞者咩!!

((其實是因為抓我頭的人先放了~~龜龜嚇傻了忘了放腳~於是我活生生直立立的被插在水中!!

大概像這樣



後來就~嚇到尿褲子這樣~



哈哈~還有很多啦!!

一時說不完~

我只能說今天海邊行很愉悅~






之後~

我們一群人

要拖著狼狽的樣貌出現在熱炒988





小楓幹嘛故意撐眼睛~阿三的眼怎麼大小眼了= =



美呿是害羞嘛!!!


哈哈~~看要吃飯囉!!!大嬸很開心!!~~
龜龜~你把我倒插我永生難忘~
布丁下水五次~身體一定很乾淨~~


一群疑似流浪漢的小孩XD~沒鞋穿的小女孩~





大家~都餓了~~((坐在男生桌~真的吃不飽唷!!哈哈




給給合唱團合照!!((月球愛插花ˋˊ





我在學團長的.....你懂得~看我長角了!!





ㄞ~~艷陽天就適合海邊+熱炒~~~

水啦!!!


給給合唱團團長說:黑啊!!!((看她嘴型!!!

小不點是在鄙視她嗎?!XDD


小心美區小熊搜尋你!!!!((美區小熊就在你身邊@@啊!~~~~~~~~~


考完試要再一起玩唷!!!!!
((沒跟到的要注意發落唷!!!ㄎㄎ





考古題寶貝~~~~~我來也~~~~~~~~~~
((奔~~~~~~~



















((滑倒~~~~~~~~~~~~~~~~
















新聞為你插播一則報導

有一強烈地震~震央發生在基隆海大!

靠~~~~~~~~~~~~~


不玩了~~~


笑夠囉~~


看書辣!!!


加油~~~~我不要被踩在地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