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不拉的話!!)

今天!!!
練球的人!!!
就有三分之ㄧ的人遲到
三分之ㄧㄟ!!!((搖頭...





挖!!!!!!!!
三分之ㄧ很多ㄟ!!
我就是其中一個((倒抽一口氣!!!!!!
搜李~~~~~



早睡早起((雖然遲到~~
精神真的特別好ㄟ!!!
爽啦!!!9點睡~6點起床真不是蓋的
太陽公公都開心探頭了~
空氣好好唷~~~~

好悠哉的感覺 
((請畫面交給早上六點接到藍阿藍電話的情形

------------------------------------------------------------------------------------------
((好的主播~以下為SNG連線


ㄚ~~~~~~~~~~!!!((殺豬般慘叫~~~


沒調鬧鐘!!

快速下床!!!  ((蜘蛛人的姿勢?!

牙刷呢?!
牙膏呢!?























牙齒呢(........)



上廁所~上廁所~~((早晨排毒~~
穿褲子~~~穿褲子





咦?!是不是忘了什麼!?
























Oops!!擦.....擦屁股!?....




















(當然有擦阿!!!!傻B~這是開玩笑的啦!!!)

ㄚ唷~~球鞋球鞋~包包包包~((手忙腳亂
-------------------------------------------------------------------------------------
雖然這樣~
但空氣還是依然清晰~~~

打完球~~拍個照杯~~

不拉拿出了他的玩具?!!
哈哈~是有朦朧美的可愛拍立得

ㄜ~~從個人照變外拍了~XDD
我的技術真的是不容忽視阿!!!

我來分享一張作品~~~~~~




















由於必須保護當事人關係

此照片經過高奈米科技圖像類比!!!

而模擬出來的圖片




我絕對不會說他是誰~~

絕對不會告訴你  STM 女籃背號 14 號是誰...

更不會和你說他是英會社的

也不會和你說他現在大四

就連他得過書券獎我也不會說

曾在小木屋打過工更不能說


最重要的~~~
我絕對不會說原版照片現在再我這!!

(....................我都沒說你是誰唷!!不拉~XD)



別再問了~~~

我真的什麼都不會說的~

我不會出賣她的!!

((那上面那些是........



話說小畫家真的是小幫手XD
難道沒人知道小畫家的更新版~
多了高奈米圖像比功能嗎?! ((還是...只有我有XDDD



還有一張照片

經過了我的點綴

那張照片簡直是增值阿!!!

那根本就是藝術的一角嘛!!

藍阿藍~請好好保存~

百年後它將成為國寶ㄚ~~傻孩子





哈哈~美而美早餐記後~~
(喔~在早餐店遇到了雞鴨同籠XD雞雞和鴨鴨~嗆學姊唷~~嘖嘖)

之後上演了追逐戰!?


不拉~~你想嚇死誰~
大家都以為你回家了!!!

妳又突然跑出來XDD
這是哪招阿XDDD
壞孩子!!!

今天的歡樂晨打就在一陣追逐戰中落幕了~~

哈哈~回宿舍睡飽飽
考試的~看書看飽飽

: )  好天氣好心情!!

----------------------------------------------------------------------------------------
補充一下

3分之1遲到的人注意

練球時不要再遲到囉~~~

((↑說的好像很多人
















其實只有我們三個~~

所以我就是那三分之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