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新歌好歌介紹時間啦!!!!

我的媽!!!

最近看了新聞!!!

華仔的新聞...

聽到了一首歌!!!

超可愛的啦!!!

我整個被迷上....狂估狗~

哈哈ㄚ~

找了一天...沒找到...

兄弟也一起找

最後~哇哈哈

因為太新找不到~

不過...YOUTUBE有影片~

於是乎!!!

我要把她介紹給大家!!!

聽了心情會超好唷!!!

因為很可愛XDD

br/>
超棒的啦!!!超可愛!!!

快聽聽看!!!!聽完心情都變好了!!!



這也煩,那也煩
左也難,右也難
日子其實可以不像虎穴龍潭
真的不簡單 真的不平凡


走呀走,站呀站
朝著東,向著南
選擇不該成為一輩子的負擔
缺乏了勇敢,哪里找回安全感

人來人往,紅塵羈絆
心寬廣就能趕走黑暗
快樂作伴,不再孤單
幸福顏色不就是這一片藍

生活不難,生命不難
曾經努力那就沒有遺憾
冬去春又還,風雨也會來
不怕不怕 相信你的天會變藍

渾身是膽 銳不可擋
命運只不過是游戲一場
想不難那就不難
想不煩那就不煩
你我未來海闊天空一路是藍

走呀走,站呀站
朝著東,向著南
選擇不該成為一輩子的負擔
缺乏了勇敢,哪里找回安全感

人來人往,紅塵羈絆
心寬廣就能趕走黑暗
快樂作伴,不再孤單
幸福顏色不就是這一片藍

生活不難,生命不難
曾經努力那就沒有遺憾
冬去春又還,風雨也會來
不怕不怕 相信你的天會變藍

渾身是膽 銳不可擋
命運只不過是游戲一場
想不難那就不難
想不煩那就不煩
來啟航 浪濤濤茫茫 不可能沒有岸

生活不難,生命不難
曾經努力那就沒有遺憾
冬去春又還,風雨也會來
不怕不怕 相信你的天會變藍

渾身是膽 銳不可擋
命運只不過是游戲一場
想不難那就不難
想不煩那就不煩
你我未來海闊天空一路是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