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管之夜!!!!!

超屌的啦!!我只能說~~

整場都很熱阿@@




開場舞震撼~~哇!!~~~好帥啊!@@

女宿開頭好驚悚~原來很KUSO~我都要被黛安娜笑死

串一的演出~想笑死誰啊!!!
派大星的頭~~超經典好像唷!!!~還有天線寶寶~~真的是太好笑了!!!!就連餐城都來了

中場舞超sexy的~~應該很冷吧XD
我都怕你們的屁股被你們甩飛了!!!

男宿真的是....哈哈哈哈哈阿~~先生你不要鬧了好嗎XD~哈哈

超high的樂團~歌好聽~團員功力不凡啊!!

經濟課~擺脫學弟妹的區塊~走出了好笑的自我風格!!

那恐怖令人發毛的神秘村落

真ㄉ很妙的海大不可思議

還有可愛又搞笑的結尾舞~暴露狂的表情配樂也太可愛了吧!!!!!


對了~
還有外頭俏麗的接待(我還以為服裝會有瑕想~但...你們好可愛唷~我說)


還有樓下顧門口的!!!辛苦了= =(我就是在CUE我自己!!!!還有西瓜和柏紹和幫忙的大家!!)

還有內場~也是很辛苦的帶位生~~感覺像在餐廳打工ㄟ!!

當然還有~工程組&幕後人員~辛苦囉!!

最後!!!!

航管之夜的美宣((尖叫~~~~~~~~

唷~~~~~~~~~送啦@@

超威的啦!!!我們

我只能說~我們好棒唷!!!!

雖然我是中途加入

但歡樂美宣的感染力也太大了吧!!!!!!

我喜歡這樣!!!沒壓力又歡樂!!


負責人帥氣妹  [正瑜]

厲害又負責還嚇到羊肉爐老闆的 [185] 

水桶座的超逼真的  [承霖  佩真]

聲音低八度的  [柯柯]

很可愛又很瘦的  [胖胖]((哈哈~真是實在話~

一起在美宣遊玩enjoy的  [ㄚ明仔]

組合金剛上半身兼勞點老顧客的  [朱蠟黃]  ((給給的團長

也很會放"蠟黃"冷箭的  [嚕咪]  ((給給合唱團的

我還沒抓到把柄的   [巴拿馬IN]  ((給給合唱團的

一起談心表人的  [大嬸]  ((給給合唱團的

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的  [飄飄]

感冒還不忘美宣的  [阿俗]

娛樂性超高的  [美區小熊]  

其實可以把你笑死的  [龜龜]

很認真人很好的  [郁婷]

還有 [靜雯   庭予    晨柔   麗麗]

和我家學伴   [馥嘉]    



謝謝你們~~~很高興我們一起做美宣!!!!

這幾個禮拜我玩的好開心

我們是歡樂美宣~~







話說

也因為美宣

我認識了好多之前都不認識的人(= =阿不都是同學.....不認識誇了吧)

嗯....應該說~

我和很多不熟的人變得熟了XD

ㄎㄎ這也才發現原來這麼逗趣ㄟ!!!





加入了給給合唱團就是美軒牽的線(這內幕實在太好笑了)

但這遊戲很好玩ㄟ!!對不對啊!!!XD

ㄎㄎ~






ㄞ~話說

節目結束後

要親手拆下佈景

真是一件落寞、不捨的事ˊˋ

太可惜了

哭哭~~我的救護車!!鯨魚也不見了>"<

好吧~至少我拿回了我做了一天的"鉤子"




這三個人TONE也太像了吧!!!
是......姐妹嗎?



但是~親親豬寶貝的...

美人貓? 和尚豹? 盜版HELLO KITTY?!?

啊!!!!!!!!她是海豹!!!!.......((大笑

我不小心把他的鬍鬚用斷

巴拿馬IN又不小心把她的手拔斷

 
給假海豹露個面 XDD




最後是由馥嘉"暴力"的把它催毀~((都是她都是她...







而且我們還發明出~~組合金鋼~~


哈哈~原來我和朱敏慧組合起來和185一樣高~~ㄎㄎ
最後還是一樣~

美宣好威!!!

耶!!!!!!!!大成功

ㄞ~~~~~~~結束了

ㄎㄎ這結束是開啟另一道門的開始

因為我認識了很多人!!!

你們都好可愛~好好笑~也好棒唷!!

我喜歡~~~~

尤其

是最後一夜~

這是一場完完全全由美宣自己守的夜

多感人!!!!大家很團結!!!

哈哈

一起玩~

一起唱歌~

一起勞點2號~

一起自組系露營

第一之舞+拜火+舞蹈

最後在五點那一刻

一起集體陣亡XD

最後6.7點一起完成了屬於美宣的守夜!!

然後昨天到了麥噹噹吃消夜、聊天!!!

多棒的生活!!!!!

對吧!!!

ㄎㄎㄎ~我愛美宣!!!!



我愛航管!!!!!!!!!!水啦











哈哈~補充一下~~我們家室友最近染上變裝癖XDD


哈哈~可愛吧~~((我是說我自己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