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話說這兩天~
原本預定好的中壢之旅
由於......
小不點沒有去和中壢車站前"地主"打好關係
以至於我們沒辦法和他們分享中壢車站的空間!!
(沒有啦!!!是我們都不想花住宿錢!!)

於是乎~
變成了~三重三和夜市和平溪線之旅


哈哈~對!!!
是傳說中的兩天一夜沒錯!!
這樣的行程怎麼兩天一夜呢!?(問的好!!!!!!)

哈哈~所謂的一夜就是
"明品悅"大旅館  (大酒家!?)   吃飽飽,睡好好! ○(* ̄︶ ̄*)○
酷吧!!!
我只能說~
這暑假我都去那住了兩晚了~
套一句小明說的話
我家就和住基隆沒兩樣XDDDD

三重的北港龍門鴨肉羹!!!!(名字還真長~)
真的是給他~生意好到不行
味道勒~也是給他好吃到下下叫
難怪阿悅~是讚不絕口~到三重都要吃一下

還有胡椒餅啦!!!
我喜歡XDDDD

呵呵~但中午這時段~還真的是沒什麼= =
所以我們去逛了~有著三層樓的"介壽廣場"
聽起來有沒有很威......












你錯了= =
給你看看它的樓層介紹~







我都傻眼了~
二樓『廁所』是.........很大的意思?= =
也是蠻特別的一個樓層啦!!
哈哈~坐著坐著我們也聊了~快1小時




↑我說芳玲啊!!!你的眼睛也大得太誇張了吧!!= =


所以前往牛乳大王(什麼邏輯啊!!!= =)
木瓜牛奶勒~真的是濃到一個極品
雞排勒~也是普通到一個不行~但香味也是極品!!!
這家呀!!
真的是....
買一杯飲料坐到你屁股爛掉!!!
因為我們又聊了一下(有點久XDD)
(腳酸嘛!!!!我們可是步行千里ㄟ!!!ㄎㄎ )

後來~好不容易混到了五點!!!
終於~前往了三和夜市
哈哈一如往常啊!!(也才去兩次...說的好像住在那一樣= =)

吃了~網路上說的

"蚵仔煎大王"~哇!!!我只能說..........














它就是蚵仔煎而已= =

但找不到所謂的"脆腸"(因為他沒來~哭哭)
也找不到"拔絲地瓜"還有"幸福燒"
(有種被騙的感覺~ㄞ~)

於是~三重的三和夜市就在失望中落幕了!!!
因為沒脆腸!!!
但是鴨肉羹真好吃XDDDD


----------------------------------------------------------------------------------
"這一夜"
有新咩!!!(什麼鬼XDDD)
王董~(哪一招!?)
 


我們很瘋狂~
達到了目的~
ㄝ!!!!!!!
這次可以說是全軍覆沒啊!!!XDDD
所以下次~我們還是乖乖就好!!!
-----------------------------------------------------------------------------------
第二天~早上沒有預期起床
我們在床上打滾打滾~也是混到了12點多
重複不斷的再投票~煩惱吃什麼

3:3....
2:2:2.....
最後還是吃了新豐街的龍頭"董娘"

之後照著原先行程~平溪線一日遊


(我們在學~站長伯伯!!!!標準X觀光客會做的XDDD)
   

 



哈哈哈~
說到這就真的冏了~

果然非假日~它就是鄉下
到了假日~就是觀光勝地
店家也太跩了吧= =都不開的ㄝ平常


我很抱歉= =
提了這麼一個...."減肥的行程"
因為太多的店沒開~
我們下了車也是照照相~散步而已!!!


ㄞ~還讓小藍請了假
結果是個這麼有點"健康"的大自然行程
你們一定覺得很無聊~
SORRY囉~
下次我會先調查好的!!!

但以後知道囉~~~~
出去玩必備用品就是撲克牌啦!!!!ㄎㄎ

但最後= =我的票不見了
真的是傻眼了!!!= =
還好伯伯人好....

哈哈~
但偶爾當當~
X觀光客也是不錯吧!@@



我們當然也做了放天燈
這~不環保但很觀光客的行為XDD
  
 

下一次~
我們一定會更好玩好嘛!?
其他的~
等阿悅上傳再新增囉!!!
    
  
 









照片新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