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每當夜深人靜.....

我......




















好像看起來會比較瘦ㄟ!!!!
(= =是想睡覺的關係吧!!眼花了是吧?!)
















恩~我想是水腫消了!!!!


話說最近莫名的容易水腫




早上起床臉舊腫的和饅頭一樣大

眼睛上面的眼皮~活像兩顆金元寶這樣

也很神奇= =














所以到了晚上....水腫消了都會開心的自以為瘦了!!XDD

我愛夜晚XDDD

-----------------------------------------------------------------------------
話說前天阿姨看到我~

說我小了一號!!!
(可見我多胖阿~所以之前是大號囉!?XDD)




還有前幾天穿了褲子

感覺整個鬆垮垮

整個爽到一個極致.......

開心的拎著褲子找媽媽!!!!!!!!
(小碎步移動~因為太胖了這樣XDD)

























我:媽咪,你看!!!褲子很鬆ㄝ!!(我拉著褲子!!得意的說...)































媽:喔~你看你看~你胖的把褲子都撐壞了!!
      褲頭都鬆了!!就該丟了啊!!

































我:(三條線~其實我是想表達我瘦了= =冏)
























---------------------------------------------------------------
以上純屬設計對白這樣...........
















整個開始得意忘形了我~

繼續加油~雖然體重還是沒下降= =

但至少...看起來有變瘦一點點了XDDD

加油!!!!!!












說到這~

ㄞ~還是瘦一點好~














最近發現自己和一個有名的人很像
(挖~!!!!!像有名的人ㄟ!!!是明星臉嗎?)

不只我是明星臉和明星身體!!




















(噓~~~~~~~~~~~)

















ㄟㄟ~先別這麼早有噓聲!!!

收回去收回去!!!!等我說玩嘛!!













X的!!!

最近越看自己越像他

根本兄弟啦!!!












挖勒~

我想再胖下去

都要有人問我是不是他本人了


























馬的!!!


誰剛剛說絨祥~!!!!!!!!!!!!!


你吃屎!!!



























旁邊的


說什麼白耘~!!!!!!!!


你放屁!!!!






































喔~不要在猜了再猜下去~

我的高血壓都上來了!!!

























我說的是他!!!





天阿~~不~~~~~





雖然它可愛~但我不想像他!!!!!!!!!!!!




我要變瘦要變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