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自傳

天啊!!!
到底要如何將優勢自介濃縮自500字
不知道考官喜歡甚麼樣的自傳ˊˋ
竟然不知從何下筆
好像有點後悔沒有選修志雄的~自傳履歷課了
媽呀~~有多久沒有寫這個自傳的東西
這樣刪刪減減,會不會都沒講到重點

寫不好會不會就這樣掰掰了=..=
這樣我一定會嘔到死




不知道面試時
他會問甚麼樣的問題~~
答不出來我不就炯了嗎ˊˋ
這種場合我最緊張了我~~
等等被嚇到說不出話不就GG了
好像開始擔心了(嘆)





惱人的面試服裝

天啊!!!
他會不會因為我是女生穿了西裝就不喜歡我了ˊˋ
這這.....
這好像也是可以煩惱的一個點
主觀的審判總是令人有點畏懼ˊˋ
如果他開口問我
"妳是女生為什麼穿得和男生一樣"
這....這我該怎麼回答阿我~~
會不會這樣就被扣分了
他會不會覺得我是奇奇怪怪的人啊
天殺的我好像沒有面試過
該怎麼辦阿
我的媽!!!!!!!!!!!!!



到底為什麼沒有那個婦女保障名額阿
和我現在有點嗶嗶挫
唉唷我的媽~~~~
天啊~~~神啊~~~那來的人啊!!!!
給我點力量吧~~~~~~~
真想突然有到靈光(林光)敲我的小腦袋~~


嘿!!!!!!!!!!!!!!!!!!!!!!
爭氣點!!
這是個機會啊!!!!!
這是個希望啊!!!!!
每天都可以在路上騎車開車晃啊!!!!!還可以一邊工作(這是甚麼點==")
這不就是我最想要的工作了嗎?
一定要抓住他!!!!!

決戰星期天啊!!!!!!!!!!!!!!!!!!
聽說師大的體育館地很滑.....
不會比海大的育樂館滑吧
這樣我穿的籃球鞋ˊˋ還有用嘛!?
嘖嘖

我想我真的開始不知所措的慌張了ˊ˙ˋ
最近一直爬文一直爬文
好多人好好都會分享經驗
這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希望希望網上的大好人都可以一起上榜

希望希望我的自傳和自介可以快點完成

還有體能啊!!!!!最近舉啞鈴好像舉到有點肌肉痠痛了

但那只是區區的2公斤啞鈴阿
老爸還買了30公斤的小麥要讓我扛~~~


拜託~~~加油點!!!!!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