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個暑假
說好了~要瘦、想瘦
於是也是很努力

有啦!!意力遠比之前這樣
很努力了!!
前陣子常打球
這陣子常運動
吃~我也再忍了= =
(消夜~NO!!)
(飲料~NO!!)
(零食~ALMOST NO!!)

ㄞ~但感覺效率呢!?
一開始還不錯
現在是停滯期嘛!?= =
ㄞ~有點急躁了

真的好想瘦!!!!!!!!!!!!
減肥的日子不享受!!!!!!!

就從幾個禮拜前(也不就前一個禮拜= =)
我也開始了真正的每天運動~
可不是幾乎每天唷!
是真的每天!!
拜託!!!!
就讓我瘦吧!!!!
好歹我也胖了19年了!!!= =

我想要瘦啊!!!!!!!!!!!!!
停滯快要打倒我的意志力啦!!!!!!!!!
拜託!!!!!!!撐下去吧孩子!!!!!!!

想瘦真的不能放縱享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