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
下決心,遠離塵囂

我是一個不能分心的人
每每一但分了心
總是很難再將它們聚集在一起

也許總是有太多事情能讓我分心
或許說是我的心不夠堅定
更可以說我太容易被誘惑

在乎的東西總是太多
時間總是不夠
人也只有一個
因而忽略了最重要的
最後再來懊悔
這樣的場面上演了多少次

我相信
我真的可以
只要我義無反顧、心無旁騖地往前衝
我想我應該暫時只有它

如果我喜歡它有喜歡妳的那樣多
那樣堅持
那樣執著
那樣的打不死
我想
現在的我面對它會輕鬆點


那天
收受了一句很棒的話

誰會拒絕一個優秀的人?

於是,一旦將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我想那天的那個時候
就是擁有九成把握
是吧?

又或許到了那天
一切都有所不同了


其實說得很對
現在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就是
專心念書
專心考試
奮力一搏
其他的
我都不應該放心思

有得必有失
想要得到些甚麼
就必須先失去些甚麼
亙古不變的道理啊~
但換來的相信會是永恆的
更何況
我絕對相信
有些人事物
是就算時間變換
也不會受影響的
那反而是前進動力阿,不是嗎?

如果因為什麼而受了影響消失不見
抑或是心浮氣躁
我想
這樣的不堅定就隨他去吧


我相信永遠
一直都相信
只要有心
就會走到最後
不論中間發生了些甚麼
中斷了些甚麼
這種情感才最真的吧!
當你真心想為對方好的時候
會為他做出最好的選擇
和最深的體諒
最後一起用歡笑慶祝成果。

心無旁鶩
也是可以找到休憩的時間的
休息應該是在空餘的時間
而不是特別計畫。

然後好像又扯遠了

最新計畫:
明天要擬定讀書計畫,定案!!!
接著後天開始實行。
加油吧
再給自己一次奮不顧身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