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今天....



一早起床



我走向了胖子的煉獄機



和他四目交接了一會兒
(==我怎麼不知道它有眼睛)



由於我看他不爽....


所以我踩了它.................



啊!!!!!!!!!!!!!!!!!!!!!!!!!!!!!!!!!!!!!!
竟然.........


















她咬我(= =什麼啊!?)











































驚嚇到我了!!!!


(由於我被嚇到了..所以我跳了起來!!!需要時間著陸...所以以上空白)

























(請躲到桌下......預估為強烈有感地震......)












我.......


我差一點沒昏倒.....

(絕對不是因為我壓到人.......= "=)


























噢耶!!!我又瘦了


目前為止....


我減了一個月又多一點點


哎~~

一直碰到停滯期...

害我有點氣餒!!









但今天站上去的那刻....

淋北整個心花開啊!!!我說...






難道這...這....這就叫做成就感!?


挖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太張揚?!)






希望繼續加油XDD

不要胖回來啊!!!!!!

慢慢一點一點瘦...

也是不錯的XD










我說...

有氧ㄚ~

你真有用

你應該被評選為...最佳節目啊!!!

我說政府應該頒個獎給你的!!!!

為了國人的健康XDDD

你說是吧!!!!









為了讓他收視率飆高..

我是不是應該介紹給大家XDD









哈哈"公用電視台-樂活100"
↑光聽節目名字就超健康啊!!!!

我家是CH3啦(噢~就是第3台的意思!!!)

早"晨"~五點半
早上~九點半
中午~一點半
晚上~五點半
凌晨~兩點

晚上睡不著~運動是不錯的...
但要小心身體~












絕對不是因為晚上精神不濟會扭傷
我是怕樓下等等拿棒球棍來打斷妳的腿!!!


所以請和鄰居建立良好的關係!!!
要不就加強妳家保全....




而第四台(我是說CH4-快樂健身房)
早晨~五點半
晚上~六點半











欸欸欸~~


有觀眾來電了(→這哪招="=)


家裡沒裝第四台怎麼辦~


別擔心~


別著急


MOD!!中華電信mod知道吧!!!


他有個"健康123"的節目!!





再來...下一通電話...(還來?!@@)


"庵家沒電視~怎麼辦啊?!!"








那......





這......






有了!!!!!(請導播右上角打一個電燈泡的後置!!!)







我說伯伯啊!!

































那...................


不如你就到大賣場


3F的家電區


就地!!!在那跳吧!!!


或許~您還會上電視呢!!!!!





(噓!!!!旁邊的不要笑!!!!)


可能你會覺得很蠢....


但等你瘦了的那一刻!!


告訴你~你恨不得她隨時都在播啊!!!!!







還有~喝水吧!!!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不然喝每招也是可以...就是沒有甜的...養樂多~偶爾喝囉!!)





每次半小時

瘦腰   瘦腳    瘦皮巴



不用擦

不用抹

不用吃

不用拉








吃什麼減肥藥

吃了減肥藥      拉了三天還在拉

還沒瘦就先到醫院肌肉科...

















蛤!?還問我幹嘛
























就到肌肉科掛"括約肌"拉傷啦!!




(嚴重撕裂還打九折~兩人同行還一人免費唷!!!)











蛤!?
擦瘦身霜?!
抹辣椒?!還拿薑泡湯!?


我咧!!
我看還沒瘦就要掛皮膚科了!!!











絕食?!什麼!?

絕什麼食啊!!!

這樣有差嘛!?

你說啊?!












還問我說.....我再說什麼!?

















沒絕食你會胖死

沒進食你會餓死啦!!!!





這樣有什麼差?!

(可以省一點伙食費ㄚ...)






我給你個飛踢~~還伙食費哩!!









哎~少量多餐多喝水才是王道ㄚ!!!孩子







((給一拳....)才瘦幾公斤就跩氣來了啊!!!!














哎~喇賽玩了~~



希望...在瘦的同時....

我的籃球可以越來越強啊!!!

加油!!!!慢慢朝目標前進吧!!!!



















紙....




片......






















((踹開)).....

作夢!!!!!!!!!

你當尿片人吧!!!!












哎~做作夢也不行!!!="=

好啦!!反正想變瘦!!!

請為我祈禱XDD

ㄎㄎ



忘了說....我的誰來我家壞了!?

竟然都不LIVE轉播了= =

真的是.....

哎~

是因為大家都宅在家嘛!?...

網路都鬼怪了!!!不會更新是怎樣...還是我的電腦....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