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賽!!!

接龍連輸了西皮皮15場是怎麼一回事

太太....太扯了辣!!!

好吧~~

也許我晚上的時候會比較強

這也輸太慘~


恩~~~

一定是因為西皮皮

途中去棒賽!!!!

所以沒有帶賽了!!

哈哈哈哈

那我想我可能輸15場的原因是.....





必給吧XDD

哭哭拉~~~~糗斃了~~

亨~~一定是因為牌不好不是我技術差XDD

沒錯就是這樣!!!


==========================================================


好想保母唷!!

快快回來辣~

讓我拿吸塵器把霧吸光光好了ˊˋ

快划船回來!!!

哈哈記得把娉娉也拖上船這樣((挖~真棒!!!

兩個人一起划會比較快到XDD

我會在基隆港等妳們

拉布條小巴專人接送這樣



哈~還有我那天似乎嚇到你室友囉="=

她一定以為我是變態....

半夜敲門,只問了一個問奇怪的問題就走了ˊˋ

都妳害的辣!!>"<

保母我想妳了

什麼時候回來阿......


=======================================================

熱情回來了

我就知道:)

我喜歡這樣

繼續前進....

喜歡這樣大家一起

時間越來越近

越來越珍惜

算著時間

身體不再酸痛

突然好想每天都打球唷:)

一起宵夜
((我當然還是繼續我的燙青菜辣..

一起早餐

一起笑哈哈

一起發神經


捨不得...


=======================================================

家裡體重計是不是壞了((踹踹踹....

我很乖的兩天沒吃晚餐....

結果指標針連動都不動是....((丟...

這一定是假象!!!!他一定是壞掉了

沒錯!!!

而且最近好像有越減越胖的跡象??

不是吧="=......

我要加油

繼續我的目標~((傻笑...

哈哈~習慣就好

也是樂在其中這樣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