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納悶

侵蝕雜亂的心

沒辦法思考

我不懂

我不了解

為何總是如此

該不該說出的話

都已在嘴邊囤積



或許是多心

又也許事情本該如此

只是我不懂的處理



我不懂由心轉境

只懂的由境轉心

或許這就叫迷思自己

我熟悉的你

在哪裡

該如何拾回

原有的那份自在



是有話就該直說

還是該寄放嘴邊

這問題就像個旋渦

找不到出口

也不知該如何

藏在心中的問號

持續叨擾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