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比賽

兩天的大航盃

結束了

好累唷

全身痠痛這樣

神奇的是....

我尾椎比較不會痛了ㄟ

是跑一跑

然後骨頭跑回原位了這樣?!






好可惜唷

只差一點點

冠軍就是我們的了ˊˋ

我們都盡力了

但我們可以更好的

對吧

記得第一天我們打得很嗨:)

三場全勝!!

GOOD BALL

不過...

我罰六中一的意思是...

也太弱==

我需要好好練一練ˊˋ

結果沒比賽都進這樣==

哪招啊我~

我要增強命中率和進球點!!!!!!!!!





在飯店的接龍、心臟病

彈額頭.打手很好笑很好玩

但是....
















幹嘛大家都想攻擊我啊!!!!!!!

我撲克KINGㄟ!!!!!



BUBU.青蛙.瑋珊.翁妹.還有大家都同國的辣

我還被西皮皮飛踢了這樣((驚!!!!!!!!!

想殺死我啊!!!哈哈哈

原來翁妹的真面目是這樣啊((噗噗哈哈哈



一物換一物

今天隱形眼鏡忘了拿ˊˋ

撲克牌也留在台中給它當紀念了

嗯~

幸好..走得時候我們幹走了一包衛生紙

誰叫逢甲的廁所說"即日起,不提供了"!!

然後大家帶的衛生紙也都用光光了~

嗯~帶走衛生紙果真是明智的抉擇!!!



嗯~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很好

哈!

這兩天很開心





其實我們才是真正的冠軍ㄟ@@

雖然有點失落

比完最後一場還有點想哭...

但是

瑋珊說

我們第一天贏了她們4分

第二天輸了3分

所以實際上...

我們是贏一分唷!!

所以其實還是我們贏一點點!!

沒關係!!!

交通盃

我們會更厲害的

加油!!!!

我要把自己的武器模的更利!!!!

航管 TEAM!!!!


耶~明天不用練球可以睡飽飽囉






晚安。

情人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