ㄞ~~

有沒有這麼可憐?!

!@#$%^&*()_@#$%^&*()_+

我滿腹怨念ㄚ我說!!!!!

你想怎樣嘛!!!!

你說啊!!!你說你想怎樣嘛!?

現在來這招是怎樣!?

氣的我~半夜沒辦法睡

害我還要費力從床上爬下來打網誌

你不知道胖子爬上爬下很容易摔跤嘛!?

蛤蛤?!

XXOO三角形的勒!!!



ㄞ~在疲憊之後就應該搭配睡眠啊!!!!

你現在這樣!!!!

搞這一齣~

我要怎麼和我的"肝兒"交代!!!!!

唉!!!!

明天晨練

今天疲憊

現在沒得睡

不用玩了啊!!!!!

你死定了!!!

明天有你好看的!!!!

看我怎麼叫





















北寧牙醫修理你!!!!




你不要再痛了@@

靠~~~~~~~~~

今天比前兩天更痛!!!!!!!

前兩天已經被痛醒~

今天沒時間看醫生

然後現在痛的睡不著!?

我想今夜是不用睡了!!!ˊˋ

怨念深啊!@@@@@@@@@@@@@

我的媽媽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