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誇了....真的!!



一切實在是太奇妙了!!!!!



現在的科技真的這麼進步ㄚ我說...









路上走的人會長大....



愛聞香港腳的狗會長大.....



愛表演走鋼絲的小鳥會長大.....



海綿寶寶喝了水也會長大....



學費會長大.....!@#$%^&*







現在就連我EASY100的油箱也會長大ㄟ!!!!



好神奇唷!!!!



!@#$%^&*(





哎~之前加油就覺得夠扯= =


明明是一台100


剛買不久加油要加120元


別人的也是100卻只要加80元~也是跑透透ˊˋ




接著


慢慢的~油箱一天天的長大了!!!!


哇咧~放假前變成要加140元ˊˋ


噢~我想是多了一公升吧= =




還是說。。。。


我的100


其實有噴射火箭的功能。。。


所以比較耗油?!




還是。。。天氣熱了熱脹冷縮?!


我的油箱往外膨脹了?!





今天幫我爸買東西。。。剛好沒油了~


於是乎我順便去加油。。。。。


天啊!!!加了160元ㄟ。。。


也太多了吧!!!


重點重點。。。。


加油站外面還有立牌唷!!!


"明天油價要漲囉!!"


還"囉"。。。囉你去吃大便= =










哎~真的太扯了~



會不會有一天。。。



加油要200元呢。。。



那也是很屌。。。









哎~真貴ㄟ我說。。。



都快和我坐公車的車錢打和了。。。



是想推廣大眾運輸唷= =



(搖頭>"<)










哎~如果我身上的脂肪~



全溶掉拿來當燃料多省啊!!= =



自給自足。。。



私家生產。。。。。



還安全無污染勒ˊˋ可惜就是不能= =



還是說胖子的車耗油哩!?


真是ㄉ~


今天還是驚訝死我了= =


油價太貴啦!!!!!





人家唱歌飆高音~好厲害!!!




你油價再湊什麼熱鬧= =飆高個屁啊!!!






哎~




難怪現在流行騎腳踏車。。。。




說到這。。。我從家裡騎腳踏車到基隆。。。



也是要花個2。3小時吧(可能不只= =因為我比較胖。。。)






什麼碗糕都長~


偏偏薪水不長(→吵屁!!!你又沒工作= =)


也是啦!!!


不對ㄚ~家裡總是有人工作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