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重聲明!!!!

我最討厭的事情....

就是別人喇叭我




= =有沒有必要押....

愛喇叭和嘴砲不是一樣= =

有什麼不同

喇叭別人就算了....





怎樣!?

喇叭然後讓別人覺得你比較屌?

= =我的媽呀

不會!!!!

一點都不會

喇叭只會讓人家覺得你嘴砲= =

並不會覺得你跩~你屌好嗎?



真的不懂再想什麼ㄟ

大家都這麼熟了

有必要這樣嗎??



所以?!結果?!SO!?

被我拆穿= =嗆你這樣你很爽嗎?

喇叭到我都懶得說= =



我不是生氣

我是已經懶的和你說了

有時候吹個一兩句就算了= =

越來越嚴重是怎樣?

上次就和你說了= =

一些小事情也要喇叭= =

誰聽得下去



這不是你說要改或不改的問題

因為你改不改~

說簡單一點

我不會怎樣...

人家要ㄍ一ㄞ也是ㄍ一ㄞ你



是看在是朋友才直說

要敷衍~配合我也會

只是沒有必要吧

都這麼熟了

這樣豈不是害你



所以

現在鄭重聲明= =

不要再對我喇叭

要喇叭可以= =

麻煩打好草稿= =



可不可以不要一下子就被抓到

因為當下聽了

一切都太扯~就會聽不下去想嗆人!!



我之前就有和你聊過


你要在女生面前裝屌裝厲害

OK~但對我不需要吧= =

我們都這麼熟

哪一次面子沒做給你 = =

但禁忌就是~不要用這招對我= =

對我喇叭沒有用= =



所以只是要說這樣

沒生氣~只是聽不下去懶得說!!!需要冷靜

好啦~還是好麻吉!!只是請不要再對我喇叭

要嘛就是不要說~好嘛~謝謝


吹噓就像是紙著火
只會越演越烈
後悔和發現大意
都一切都只是"屁"

再多的悔恨
就像是在著了火的紙張外圍再加一層紙張包覆
沒有用的
火是不會熄的
信用已經失去了
往後的話與行為都會成問號





請不要問是誰....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