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10人出團 


還真是給他不容易 


錢噴的指數也是給他很神奇= = 


莫名其妙的= = 


就都花吃的也能吃成這樣~也不容易哈哈哈




這次成員勒

依舊有4個打球班底咖

開玩笑~每次都是這樣~不是= =


我、KB秋、吳雞丁、ㄚ牟、瑋珈、睿臻、羅泡泡、小葉、童童、芃芃


話說10點多我、泡泡、童童

就到了集合地點~是淡水捷運站的意思


話說有人約11點集合


非常好!!!!等了等~等到小葉和雞丁


11點多


睿臻睡飽飽~真的是好意思XDDD


她超酷~和瑋珈約10點20台北火車站~

10點20才起床XDDD

叫瑋珈打死你



KB秋也是很跩= =

叫人家別遲到結果遲到這樣XDD


到了淡水中餐還是"福勝亭"

原來淡水的~並沒有比較好吃

沒辦法~我們餓了6個就先去吃了!!
















(↑我在你眼中XDDD)

ㄞ~話說~


八里騎車很熱血= =


酸梅湯被騙一杯35也是很帥氣


坐到八里的船~很會噴水

全身溼答答= =也很涼快

噴的羅泡泡手上都結成鹽巴了XDDDD




吳雞丁是好奇寶寶

把睿臻的LOMO相機打開

底片都曝光光了吧XDD

哈哈~睿臻說陰為他的好奇~犧牲了她的第一捲底片~

話說ㄞ~我們的相片= =

說到這~LOMO相機還真的很像玩具XDD




回到了淡水老街~


逛了逛~

時間過得很快~

到了"鳥地方"吃飯

還不錯~

250義大利麵+歡樂吧吃到飽= =
(不知道有沒有新歌~我還服務鈴+包箱勒~歡樂吧= =)



之後晃了晃7.50

挖汙~淡水-基隆直達車末班8.00

開始散會囉!!!



回家一路上= =

坐車腳都在發麻、發抖~

也是不錯







這次的淡水莫名其妙噴錢之旅

感覺不賴~ㄎㄎ 


但我想

我必須讓我的荷包休養一、兩個禮拜了

我要打工拉= =


瑋珈、睿臻我想下禮拜的健康運動生活~

記得唷XDDD

跑步打球也很健康

3項鐵人IDEA不錯XDD

哈哈哈~

反正~瑋珈我真的不知道你換電話嘛!!!妳還說有傳簡訊給我ㄎㄎ~

希望再一次出團~不要太近唷

因為我的荷包需要靜養XDD

感恩啊!!








                                              星際戰警ㄚ牟                            重金屬搖滾吉他手~睿臻

( 相簿要爆了~照片塞不下ㄟ~空間真是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