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其實還很早...






難得,






今天的我想早睡= =








九點,乖小孩的我,






爬上了,








不同於"宿舍"的,






雙人彈簧床,






不不不,更正確來說是"DOUBT雙人床"


















絕對不是因為我太大隻= =












是因為我和我姐睡一間房間~










所以兩人有兩張床= =















千萬不要把我的體積還床面做正比= =










畢竟,









我都能在床上跳BREAKING了,











再加上空翻三圈都沒問題阿~小兄弟











但問題是,


























我又不會跳breaking= =









唉~話說...








這叫失眠吧= =








雖然現在對失眠來說還有點早...








莫名的睡不著= =











突然想起,











那夜晚從519,









跑518~跑523~跑下去覓食的日子~..偶爾開開521~還有走廊上"碰記"的喊叫
有人抱怨問甚麼只有"偶爾開開521"因為521老是有人心花開!!唱歌~害我都不敢進去XDDDD開玩笑嘛!!









現在,睡不著要跑哪阿?!











總不能叫我,



















繞著我家客廳跑吧!!= =









(晨跑是不是也沒這麼早?!)














在失眠的夜晚,









我想起了4、5天不見的你們










突然有總~想念










或許這就是放了假的不習慣









( ㄟㄟㄟ~當然要是突然開學要上課= =我想我會睡很晚= =也是不習慣!!)
















想說打網誌來消消時間和體力= =










沒想到= =











網誌打完了,
















卻還不想睡,














反而給他精神百倍= =





(心中OS:!@#$%^&*()_!@#$%^&*()&^)






唉~是不是今天的晚餐加了蠻牛?!




(= =這樣味道會好嗎?!)













唉~又說了這麼多屁話= =還是精神抖擻的......你看看!!









天阿!!!這樣耗要耗多久阿!!!= =









重點是?








在這沉澱的日子,







開始有一絲絲想念。







哈~















還有~

























我睡不著!!= =


最新特報


現在~一點二十二分


我還是睡不著


且再度開啟電腦發呆!!!= =


蠢爆了= =


八點半= =


我想這真的是失眠了


真的很"失"= =川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