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










媽媽咪呀~~~~~~~~~~(到處亂竄!!!!!!!)









 到底是誰~








信誓旦旦的說,








寒假要瘦的阿?! 










(好像是我?!)

















 整個糗大拉= =川












 今個兒, 到了廁所。。。。。。。。。。。。。。。。。。。。。。。。。。。。。。。。 









喔~~~~~~~~~~~











ㄚ~~~~~~~~~~~~~~










媽阿~~~~~~~~~~~



















(我絕對沒有摔到馬桶裡) 
















(畢竟)。。。。。 























(那洞太小了~~~)









 我望著鏡子。。。。。











 差點被我那"厚實的"雙下巴,嚇到把昨天消夜都吐出來!!! 













(天阿!!怕胖還吃消夜?!)






 在廁所處理完公事後, 









我含著淚悄悄的~













走到 "體重機"旁。。。。。。



















 我恐懼那搖擺的指針= = 
















我帶著害怕的心情。。。。














站上去。。。。。。。 























(X的~星光大道的燈都 沒跑這麼快過)













 (一飛衝天ㄟ。。。。大佬!!!)








 我傻眼= =(目瞪口呆到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過年才過兩天ㄝ~~ 













這體重是怎麼回事?????? 












於是~~~~~~





















 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















 從我出生到此,













 我從未做決定這麼堅定過@@














 我決定。。。。。。。。。。。。。。。。。。。。。。。


















 我要用我那3600消費券!!!!! 














撥經費。。。。。。。。。。





















 買一個新的體重計!!!!!!!!!!!!!!!!!!!!!












 







我想一定是我家體重計壞了@@
(肯定的眼神!!!!!!!!!!) 












請到奇摩搜尋Bar, 搜尋。。。。。。。













"量了會瘦超準體重計" 











(再這樣下去。。。。。)












 (我都要胖到,連宿舍大門都進不了了) 










(我都能想像開學和阿姨的對話了)= = 










(以下純屬想像)



 
"我:ㄚ姨,我......." 







"宿舍ㄚ姨:嘿~怎樣你說我現在很忙!!我在聽!!!"







 "我:我想要換床= = "






"宿舍ㄚ姨:恩!?為什麼?你看起來就連160都不到= =床位不需加長吧!!" 






"我:ㄜ....不!!!我要.........."


























 "加寬>/////<"


可以嗎?!












在此呼籲= =








要增肥的朋友們(尤其是小不點= =)








要變胖趁現在,對!!就是現在








肆無忌憚的吃吧@@~












還有。。。。。





我不要再胖了= =





各位鄉親阿!!!





請幫我祈禱吧= =





PS。忘了說,


加上我現在一直還沒剪頭髮= =

頭髮長的哩!!!

玩過"超級馬利"吧!!

現在的我,活像裡面的"香菇人"阿根本!!!!


晚點放圖片比對好了= =傻眼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