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說考試了!!






我們來談談生活!!








話說最近天氣,






有點涼快?!






(X的...涼個屁~都快變成冰棍了= =)









哀...






天氣真的是多變啊!!






話說,






最開心的時間就是洗澡和睡覺了吧....






整個超暖和的啊!!







沖著熱呼呼得澡,霸占著蓮蓬頭







真不想出來~






(好像水塔是你家蓋的,水是都不用錢唷?!)






蓋著棉被也不想起床= =






天啊~





天冷真好眠!!!







說到洗澡~





挖哩,阿娘喂!!!!!






都要嚇死我了~






話說因為天冷~~






大家都愛洗澡~






有一天我要去上廁所!!






結果.............















我還以為廁所失火哩!!!








有沒有這麼爽歪歪







皮都要燙爛了吧@@







但我知道.....







天冷+熱水澡=無人能敵啊@@







所以,






在此提醒大家,






上廁所時,






別驚慌!!


勿害怕!!


更別撥119....









因為...





虛驚一場,沒有失火唷!!!









若你因為大叫!!!





害洗澡的人門被踹開....





嘖嘖嘖.....





那你就準備.....


















叫我一起去看吧XDDDDDDDDDDD









(開玩笑啦!!三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