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小孩二號~出現了!!!!!!!!!

全速通緝!!!!!!!!!!!!!!

既上回~

髒小孩一號小藍之後.....



她的敵手出現了= =

她就是~~~







楊佳安(對!!!!我直呼妳名諱!!!!)
(哦!?有人不知道?她是骨頭~很老的那一隻!!!!)

妳這死女人!!!!!!!!!!!!!!!!!!!!!!!!!!!!!!

ㄌㄚˋ ㄙㄚˋ 查某!!!!!!!!


++++++++++++++++++++++++++++++++++++++++++++++++++++++++++++++++++++++++++++++++++++

話說~~

今天中午!!!

我在睡"午"覺~~

有個女人~~

溜上了我的床....

這並不打緊.........

"重點"............

她的頭~~~~很油!!!!!!!!!!!= =

因為~她都不洗澡@@

她~酷愛早晨洗澡~

所以~~通常~晚上都直接睡!!

+++++++++++++++++++++++++++++++++++++++++++++++++++++++++++++++++++++++++++++++++++

到了晚上~~~~~~~~~~~~

這個女人~~~

抱著她的枕頭....說睡不著

要來和我"ㄎㄟˋ ㄒㄧㄡ"

這並不打緊............

重點又來了!!!!

剛剛介紹過她的習性....

所以~~~~她沒洗澡!!!!!!!!!!!!!!!!!!!!!!!!!

OH!!!!!!!!!!!!!!

我千方百計阻止她爬上床...

但....但....


(ㄚ母~~~孩兒不肖....我失敗了!!!)

那個ㄌㄚˋ ㄙㄚˋ 查某

還是汙染了我那潔白的床@@

我叫她~~洗澡~

她不去!?(還說...今天 沒 流 很 多 汗= =)

ㄚ是要等到~身體全濕才要洗嗎?哀~

我說~妳今天中午頭很油~現在很噁心@@

她說~~~(是理直氣壯的說!!!!!!!!!!!)

"我!今天...有............ 吹............頭"
(ㄚ母~孩兒不知該如何面對~這女的沒什麼常識..她以為吹頭就能把油吹掉= =)

哀~~她硬是巴著我的床~

不斷的用身體俘虜我的棉被(我不會打"ㄈㄨˊ ㄌㄨˇ"她現在還和我嗆聲!!)

媽ㄚ~~妳看看~這女人~~嘖嘖嘖........

++++++++++++++++++++++++++++++++++++++++++++++++++++++++++++++++++++++++++++++++++

後來~

我用愛心~

想都別想!!!是用暴力@@

她~終於~去洗了@@

但~床還是.....髒了!!!

我想~~嚴格的消毒還是必然的~~~

死女人~~~~~~~~~~~~~~~~~~~~~~~~~~~~~~~~~~~~~

下次沒洗澡~~~~~~又有油頭!!

請勿上本大爺ㄟ床..........

++++++++++++++++++++++++++++++++++++++++++++++++++++++++++++++++++++++++++++++++++++

話說~死女人現在在我旁邊猛自拍~~~

還一直提起經濟老師說她有化妝的事= =

她說"可能是我那天洗比較乾淨吧@@"


天ㄚ~

請~~~髒小孩二號的家屬~盡快將他領回@@

或者~~~請管轄區的管理員將他帶回==好好輔導


天ㄚ~~航管的朋友ㄚ!!!!

注意!!!!!!!!!!

本人在此~~

發出最後通緝令!!!









髒!!!!!


請叫她~~ㄌㄚˋ ㄙㄚˋ 查某,好嗎??!!!

她會用萬分笑容回應妳!!!

感謝再感謝~~~~

失物招領!!!!!!!!!!

我累了~~~我要爬上那受汙染的床了!!!掰~~(含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