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

完了完了~~

世紀帝國毒~持續蔓延= =

我的媽啊!!

許都人們因此淪落~
-----------------------------------------------------------------------------------
話說...

今天~我~很積極上進的在打我的運輸報告...

想說~寫個蒙古人到台灣好了.....

我想知道蒙古有沒有"車"這個工具= =

我發問了...!!!!!!!!

"蒙古有車嗎?"

小明說....

"妳是說蒙古車隊嗎??"

誠品回答我....

"你是指~那個響尾蛇車隊嗎?"

我傻了一下= =



我...我....

我要做運輸報告= =.....

我不是在玩世紀帝國.....

兩位姊姊~~~

醒醒!!!


挖~~~

世紀~毒癮~持續蔓延= =

發燒中~~



話說........

會計&經濟....

都哭哭了!!

好歹去給他呼呼一下吧

對~還有那運輸報告!!!!!!!!!!!!!!!!!!

請~~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