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今天竟然是被噩夢嚇醒的
醒來時,心臟還蹦蹦蹦跳得很快
呼~~~只差一咪咪大概就出汗了(還好天氣夠冷)

我竟然夢到
考試看到申論題目愣住
然後時間飛快....
我四題才寫了兩題
在打鐘的前一秒
我還抓著紙拿著筆狂寫~~
然後鐘一打突然知道其他的答案要怎麼寫
但鐘已經打了~監考的還來和我搶紙
然後兩題空白
怎麼會這麼機!!!!
天啊~~平常都沒這麼早醒來~~
嚇一個比鬧鐘還要早醒!!!
拜託!!!!別這麼緊張了ˊˋ

天啊~~這種場面真的是.....(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張了
總覺得腦袋突然縮水了~~
好多東西進不去~~~
儘管一直重複背
腦袋寫入的速度很慢耶~~~
看著時間一天一天近~~
好煩唷ˊˋ

進不去就算了~~
怎麼連之前覺得念的很熟的東西
都好像開始影像模糊了
不是這樣的吧==
別鬧了~~大腦哥
我就要考試了~~~你賞個臉吧~~~
我都為了考試~~留了一頭噁心的髮型了~~~
拜託你爭爭氣

話說~以前都是害怕自己念不完
好像還是第一次有害怕自己會寫但寫不完的時候


拜託~~~東南西北何方神聖
幫個忙吧
我不想再被這種夢嚇醒了....

這樣的迷惘
是一再的挑戰
看著..
這條路在登榜前,都是無止盡的黑暗和徬徨


但我仍然相信
沒有辦不到
不過是時間長短...


我很想念很想念~學生的生活
也許...就是因為以前過得太無憂了
現在要把以前放肆地都補回來吧...(苦笑)


很想念很想念大家
連見面講電話都覺得懷舊感十足
熟悉的聲音~現在就猶如一枚催淚彈~~~
也許就是因為現在我們的無助
所以證明我們曾經都是彼此最重要的避風港


"大家都在"。:)





....我知道我現在真的很噁心~~我考完真的會剪掉他!!!....

一見面就說我長的很噁心~~實在是太傷人~~但卻讓人感覺十分誠懇,是怎麼回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