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一開始~
在海洋大學女一舍裡~
原本過著平凡的日子...

就在97年的9月11號晚上...
一件奇怪的事發生了!!!!!!!!!!!!!!!

案發現場:女一舍五樓...








故事是這樣開始滴..........

今天早上~
無聊的迎新?!(好吧!!!有一點聊!!= =)
回到宿舍後.....


她~頭號嫌犯....她是始作俑者啦XDDDDDDDD
航管A的布丁


哈哈~就在我寂寞無聊難耐時~(其實也還好!!)
布丁伸出了她的手....敲敲了我的門^^(我明天要刷門了XDDDDDDDD)
哈哈~

布丁 "ㄐㄧㄡ" 我去514 (對~她的小閨房= =)
去那兒" ㄅㄨㄚ ㄍㄧㄠˋ"!!

哈哈~
我進去~
哈哈~這是聚賭的味道.....^^

當然~
我就不客氣的給她坐下去啦!!
哈哈~
認識了新朋友~

"大嬸" "靜雯" "飄飄" "火柴(鐵支)" "老骨ˊ頭"
(之後~ㄚ直(屁股)也來了....)

哈哈~超酷~我們經過了一番安靜的廝殺....

相約晚上~再戰一回唷!!!!


-----------------------時----間----給----它----飛----快-----------------------------

晚上....到了~~
哈哈~我洗了澡!!!!!!!
跑到了514...
挑釁?!^o^

之後~突然跳電?!布丁來了!!它接受了戰帖!!!(哇哈哈哈..)

後來..誠品也加入了!!

我和布丁相約找...ㄚ屁屁屁屁屁屁屁
(可惡的ㄚ屁~還嚇我ˊˋ~)

後來~也 ㄐㄧㄡ 了~
"安琪拉~沛沛" "馨閱" "彩虹姊"

哇~
整個~我們519成了 "ㄍㄧㄠ ㄍ一ㄥ"~
大家都們是有備而來唷!



唉~
布丁你整個"跩"的勒~妳這小跩妹= =(腳趾頭真的是~沒有fu)
彩虹姐~其實妳的那個"笑點"~真的很屌~
ㄚ屁~你的小耳朵~還會害羞唷~~(輕輕一彈就發紅= =)
沛沛~你怎麼好像沒被打是吧!?太~~可惜了
馨閱~你是高手吧!!(這是扮豬吃老虎唷!!!!!)
誠品~整個很搞笑~明明很多張~應要假裝只有一張兒= =

哈哈~
大家大家~快叫我彈耳高手~
"你聽聽那那響亮又清脆的聲音"~~哇哈哈哈哈~~

話說~519就這樣天翻地覆的廝殺了起來~

最後~
彩虹姐姐要"準時    進去了"~所以散場

因而女一舍五樓519又再次的恢復平靜了~

------------哈!!!!!--還--沒--結--束--------------------

以下是嫌犯連絡方式。。。

"ㄐㄧㄠ"頭:跩個二五八萬女王-布丁514(開桌找就對了)

ㄚ屁~沛沛~彩虹姐~馨閱請洽515

彈耳高手-胖胖~誠品請洽519

你缺牌咖嗎!?

快快拿起宿舍電話~
撥24622192-85-514.515.519
或直接敲門吧~孩子~
還在用普通方式打大老二嗎?!

那就太遜了!!!

來試試~彈耳朵的滋味吧!!!!!!!!

I LIKE IT!!!!!!!!︿︿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