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我是一個複雜的人~
或許~
是你不瞭解我~
或許~
連我自己都不瞭解自己....

為什麼~
我要這麼複雜?!

我也想要單純...
就像以前一樣...

但是~

還有可能嗎?!

我說過~
我喜歡一樣~
因為那變成了一種習慣~

改變後~
不一樣~
我不習慣~
我不喜歡~

但是~

卻沒辦法控制~

因為~
終究...
想法~
還是不一樣了吧...

我們都不一樣了~
對吧~?!

好多好多~
都不一樣了...

還是~
我們都沒變?!
只是我太複雜了!?


猜測~是這世界上...最難的事情
我需要明確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