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沒錯~
就像標題一樣~~
我~~~住進來海大宿舍了!!
對~就是女一舍~就在五樓的519D~
沒錯~我正在用宿舍的電腦連著線~打著網誌!!XDDD

哈哈~
我的室友都到了唷!!
有一點害羞~因為~還沒很熟吧!!
(我竟然會害羞耶!!XDD但是熟了之後~就會發現我一點都不害羞吧!!)
我要開始我嶄新的生活了!!

哈哈~~
從~"零"開始~今天這樣算破蛋了吧!!
^^
希望大學生活很精彩囉!!


--------------------------------加----長----板-------------------------------


話說~~
我們剛剛~~一起去廟口~~吃了晚餐

去吃之前~~很酷~~

可能因為還不熟害羞

我用MSN問他們餓了嘛!?(哈哈~~明明就在旁邊~~^^)
後來..我和屁股~~還聊了一下!!XDDD

哈哈~~明明在旁邊~還硬用MSN聊天!!!
之後~我們去吃了"潤餅"...嘻米吃了"三明治"
我們莫名其妙就飽了!!!XDDD

唉~~這才發現基隆真的很很很小~~~

一下下就把廟口逛完了!!

哈哈~~~
我的室友都很棒唷!!!(得意><)

還有ㄚ~~

今天也看到了~~魯咪本人~~超可愛XDDD~人超好的!!

哈哈~~

大學~~~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