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又過了一年
這條路
沉沒成本高的要死
頭都洗了,好像沒理由中途放棄
暫訂了一個期限
然後只剩一年
假如不幸的...
那時我真的可以堅定地做出決定嗎?
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我是有幸的
走完這階段踏入下階段


最近
我問:我找到我想要的了嗎?
答案還是不知道
但我想
也許找到我"比較"喜歡的了吧
考著考著
偶爾會有點高興
讀著有趣喜歡的科目
吸收特別快感覺也特別好
那時有種大學四年也不算白念的感覺
我想那也許就是我喜歡的吧
因為我讀得很開心~至少

那天說著聊著
下一次要辦個大的出遊企劃
一直很想,真的,想好久了其實
從我們都在學校講到我們都畢業了
現在就是卡在考試阿考試!!!
畢竟...這階段壓力最大及最重要的事就是這個了

如果我有能力和本錢
我想要快點實現它!!!!!!
聊完之後一直有個信念
就是"我想帶妳們出去玩~~"
恩我們似乎真的沒有大家一起出遊過
如果真的實現
感覺這個活動會顯得更豐富更有意義了
還可以當作大家的散心休閒育樂時刻:)
我喜歡大家都很開心的感覺
所以我好想好想好想好希望快點出發
拜託~~~可以讓這個夢想快點實現嗎?


----------------------------------

雖然還沒真正的出社會
但有些感觸總是特別鮮明
以前擁有的單純快樂
在社會上所剩無幾

不過也許也因為這樣
我體會到一件事
在這現實社會
沒有人是會真正幫你的
也沒有人是會真實為你著想的
你若不願意為自己出聲,就準備吃大虧吧(或是說吃大便!!也可以)
然後遇到的人一個比一個好意思
表面上看起來很不好意思
但實際表現出來的都好意思到了極點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
身邊現在遇到的這些人
假假真真~說話就跟放屁一樣
轉身前轉身後可以說兩種話完全不一樣
但這樣的說話方式卻不是言不由衷或是為別人好的
而是"表面工夫、愛面子、裝厲害"
為什麼要說B版本之前,不會去避開聽到A版本的人呢?
還要在他面前說ˊˋ
到底是妳是白癡還是妳把別人都當白痴?
(好吧~這環境讓我有種嗤之以鼻的不屑)

但老實說有時候真的不喜歡又不能得罪人
就只能以冷處裡的方式
很煩
我想快點裡開這個假掰的地方

為什麼不能很真!?
天啊~~然後我就會又陷入了一個厭世的狀態
多麼可怕的一個環境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扯的人
我想我很久沒有這麼不喜歡過一個人
妳的作風、說話方式、個性、整個人
都讓我很反感!!!!!!!
超想揍妳的!!!真的不懂妳到底是甚麼蔥苗蒜頭蛤~?
怎麼可以有個人假成這樣

不管你對我多好
我就是很不喜歡妳欸
妳得太好意思和方便
和對別人的方式
已經讓我很傻眼了且每次都再踩我地雷(雖然對象都不是我)
所以我真的很 討 厭 妳!!!!!!!!!

但為什麼我就是白癡的要死!!!!!!!!!!!!
是在不好意思個屁!!!!!!!!!


有的時候拒絕真的是一件好難的事
尤其當對方會對你獻殷情的時候
真的不喜歡一直接受,尤其面對不喜歡的人
不喜歡這種欠人的感覺
到底為什麼我要憑平白無故接受你的好ˊˋ(我跟你很熟嗎!?)
然後搞得我自己很不好意思?

已經盡可能地拒絕
但怎麼可以有人這麼盧小小蛤!?
就不要了還在那邊盧
是在盧三小!!!!!!!!

然後結果是我又妥協了ˊˋ
哀~~畢竟總不能翻臉吧.......
然後帶著假面具假笑(天啊)

現在只能盡可以地避免接觸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裡ˊˋ
聽妳放屁我就會想要白眼妳
看妳做事我就會想要生氣
我真的沒有看過一個這麼不負責又隨便的白目!!!!!!!
這期間不適合亂造口業

但我想說Leave me along,ok?
妳的一切干我屁事!!!!!!!!!!!!到底!!!!!!!!!!!!
我不想聽也不想幫妳~那是你的責任和工作!!!
不要再把球丟給我了!!!!!!!!!!!!!!!!!!!!!

我想念以前的單純生活
我想念以前的朋友:((



拜託!!!!!!讓我今年就離開這個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