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的這天。
其實很平靜的
我似乎不該如此平靜
但我很平淡的看這一切

從考完試後,上了課後
過了一個禮拜、兩個禮拜
我沒有刻意去記得放榜日
直到每一次有人問我~
我才會去回想一下

但我沒忘過考試題目
哈哈
因為每上一次課
上到相關課題
心就嘆了一口氣

哈哈不過也好~~
我想我會寫得越來越好是吧?
至少我可能開始知道
我錯在那了

所以...
其實預料中的不意外
因為我好像已經知道不會上榜了
每想一次題目~在想一次答案
我就知道我離這次遠了一步了~
雖然每次答案都不一樣
但我都覺得我的答案越來越好越來越完整了
好事:)
因為我離下一次更進一步了
是吧?!

我相信
準備好了就是你的。
無論錄取名額有多少,錄取率有多低,考得夠高就不怕了吧!?

就像每一場球賽一樣
比賽結束了
不用去在乎自己究竟得了多少分
重要的是....
有沒有盡力,表現得好不好
沒有到吹哨的那一秒,都還有機會,不能放棄。
因為突破就是這樣逼出來了,不是嗎?

考試結束了
不用在乎有沒有上榜?!(恩...好像不太對==)

重要的是
我知道下一次我會更棒。

好吧打球也是要有進攻欲望的...
所以在過程進行中
還是要有背水一戰~上榜的決心:)
只是考完了就算囉。
我在等待我的成績單

因為我想知道我比上次進不了多少:P
呵呵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