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是不行
果然...沒這麼厲害

就像平靜的湖
突然盪起的漣漪
一環一環的
從最中心的地方
擴散

突然又躁了起來
突然的不知所措

加上...
最近讀書遇上了撞牆期
天啊ˊˋ莫非定律
一起來==
呼...


原來自己最認識自己
就像之前說的
碰觸了真的沒辦法

但我承認
我也不是電視裡的主角
沒有那種無私的情操
所以才會躁動
同時的也是開心的
很交錯複雜的感覺


其實沒這麼複雜
但問題在我
因為不單純
所以複雜了



所以曾經
妳說的那種
不接觸的那種藏匿
其實我好能知道為什麼
因為沒踏出了那步
再多的時間都不夠遺忘
是吧


但也許我對自己太好了
所以一直在原地
似乎我們都一樣...

選擇性的只看陽光
一直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