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想要整死誰

底迪,越來越不受控制




想當初

我們還嘻嘻哈哈

現在翅膀硬了是吧?!



唉煩欸

為何如此無法溝通

軟硬兼施

卻還是被爬到頭上

我生氣,卻被當是在和他開玩笑

我說要打他,他竟然笑笑的說好阿



兇也沒用了

過了三分鐘

還是一個樣

其實我有點無奈了

我真的想.......



























絕對不是辭職.........


我真的想





























掐死你勒!!!!!!



79 .__. 81.82

__ 應該填什麼

竟然給我回答95

9你的大頭鬼!!!!!

再問一次

答案卻越來越誇張

擺明就是不經過思考的回答




真的很討厭在問問題的時候

別人亂回答欸

尤其是...

你真的一付是在亂猜亂回答=..=

其實我教到有一點火爆了




上個家教

不過兩個小時

為什麼你就不能乖乖坐著

一直動一直動

走來走去



唸個英文

含含糊糊也不看字

這樣要怎麼記的起來?




然後考試考不好

家長和我說

我壓力真的很大欸



如果不想要上家教

為什麼不在學校乖乖上課

如果你夠認真

就不用請家教啦

也不用做練習啦



國小就上家教

也許真的有點累

但那也不是我的錯吧

何必故意和我作對?

叫你做練習

你卻不斷的討價還價

叫叫叫叫叫叫叫!!!!



一直以來

都很喜歡教數學

不過如果遇上自己都不想學的

我真的沒輒了

我盡力了






到底誰來幫我想想辦法

有點失落

沮喪

很煩悶欸

是否真該帶一隻愛的小手

是否真的該認真大發一次飆

你真的覺得我不會生氣嗎?




嚴媽媽一直對我們很好,很客氣

就連中秋節、教師節,都還有禮物

唉~其實真的有一度想過要放棄

不過嚴媽媽對家教老師這麼好,又不是很好意思

所以

我還在尋找,一個解決之道



底迪的態度一次比一次的不想上課

一次一次的再挑戰我的極限

好的時候很好

壞的時候就讓我快要不能控制情緒




我或許不是個好家教

但我敢保證我盡力了

而我也很自認做了很多

哪個伴讀需要上網抓習題

哪個伴讀需要為了家長一句話幫小朋友做小畫家作業

哪個伴讀需要幫家長很不順路的採購

哪個伴讀需要買家長口中那"超難"卻不知道版本的自修評量?



突然覺得好累

真無力

從家教回來也是讓我要死要活的

錢,真的不是很好賺...

SOS!!!!!!!!!!!!!!!!



不受控制的年紀ˊˋ



真的使人牙癢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