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什麼時候有一天
我突然懷念起上學的日子
難怪淑娟說
當你上班後你就會覺得當學生是幸福的


其實我現在就開始懷念了................
那每天都有人規定好的進度
跟著走就好了的生活
那無憂無慮每天想著今天要吃什麼的自在
有週期性的運動,在場上奔跑
真好!
(笑)
然後就是因為沒有這樣的生活
加上我成了家裡的阿基師
所以我最近胖了ˊˋ
手藝增進了不少體重也開始往上爬了==
天ㄚ!!!
拜託~~緩一緩好嘛!?可別嚇到我阿!!!


以前的我們、現在的你們,好像要開學了耶大家。
分散在各地的大家好嘛?!
我終於懂的學姊們畢業後回憶和想念的感覺了
一種會用微笑緊接著感傷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