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
變得這般無力
什麼時候
變得提不起勁
什麼時候
少了微笑開心

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總是笑笑的我
長什麼樣子
連自己都快要忘記
越來越糟越來越糟
就連自己都開始討厭自己有誰會喜歡你


曾經的那個另一個小世界
如今離我有些遙遠
一直認為會有一個屬於我的位置
現在卻彷彿找不到容身之處
為什麼有那樣的感覺
我也說不出來
好像有一些什麼..被抽走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
那樣糟糕的想法
和一開始的初衷..背道而馳
做不了決定
也許是一時衝動
也許是心情低落
不想做後悔的事
於是猶豫不決的循環思考
然後不知所措


那種感覺
很糟很不舒服
明明都是一樣的
為什麼說出那樣的話
不懂 也不想問
也許因為心情我把它更嚴重化了
但我確信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並不是因為心情所制
也許其中的落差
是讓我反應大的原因吧
和想的不一樣
是意外吧



生活..改變了什麼
好不熟悉身邊的一切
好像什麼都少了一些
什麼都不順眼
什麼都不開心
什麼都很糟
什麼都在抱怨
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回不去了一樣
我找不到以前
我想不起以前
以前的我是怎樣的
以前的我會怎麼做
以前我我在哪裡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
我想念以前的面帶微笑天天笑嘻嘻


以前
既使不開心
也會擠出個笑臉
過了就算了
沒什麼大不了

現在
就連一個笑臉
也都沒有力氣假裝
易怒無趣沒情緒

我不喜歡這樣
只會抱怨 怨天尤人
但好像無力改變什麼
還是我沒有去改變?
我也不知道怎麼改變
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好像做什麼都是這樣
是不是我只會抱怨?
好累好煩好悶
可能真的需要停下腳步
休息一下


好像又回到了高中的某段時期..
_____的意義是?
好像找不到


成了很沒用的人
莫名的
沒有原因
湧上來
止不住的 懦弱


自己哪去了?
第一次你和我捉迷藏的如此徹底
這個遊戲我玩的很累了
原來並沒有讓自己變更好
卻讓自己變更糟了
在那些看不見的地方....
很空很空








可不可以給我個擁抱?


唯一踏實的安全感
至少讓我知道
其實我還在 是有意義的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