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顫抖著



我那看不見骨頭的手....



拼命睜大



我那比波X洋芋片還要薄的雙眼







深吸了一口氣



我真不敢相信= =



這.....


這......這.....


不是真的吧!!!
(請給我燈光= =)













媽哩~我的會計只有三十二


話說~


我以為我都會寫ㄟ


考試時~寫的這麼順,是為了什麼?


不~這是場騙局!!!我不相信
(拭淚奔跑....)
























(然後>>>>>>>>)

















(跌倒了= =)





[噓~不要再搞笑了!!!我很認真@@]



我只能說....


我要被預警了!!!


代記大條囉!!!!


=======================我是隱形分隔線============================


順道一提

我的微積分ㄚ!!!你這危機

你在不去上課ㄚ!!只上課輔嘛!!

哪天被當掉你都不知道



你繼續在考前

播放著王心凌的"當你"阿

繼續聽著

李玖哲的"解脫"ㄚ!!


等你被當~你就真的解脫了= =

再來你就要聽著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那首重修好了



為了對抗不景氣時代...

大家一起加油吧!!!(→硬要把大家托下水,只有你好嗎?)

為自由 愛自由 請說ALL PASS萬歲

= =

(話說→網誌心智年齡有逐漸下降趨勢....是因為小明兒這個海棉寶寶嘛?XDDD我開玩笑的!!)




還有~這文章和標題,關聯性在????


答對了!!!!










答案是沒有關係XDDD
(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