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盃結束

眠。

似乎怎麼都補不回來

迎面而來的是

讀書考試==+

哇嗚~~

--------------------------------------


擦乾臉頰上殘餘的淚水

下一秒鐘

留在臉上的會是笑容

together is everything


不管如何~

大家都放心的在場上

盡情揮灑汗水吧


因為妳有前鋒卡位

因為妳有中鋒籃板

因為妳有後衛接應

因為我們是個TEAM



所以我每次外撲

我都不怕

因為被過之後

轉身永遠都有妳們

所以~

妳們也請放心的熱血

因為當妳轉頭的同時也會有我
 
我們都是彼此的後盾。

場上場下

都會有我們






不甘心會在海洋盃冠軍賽幻化成為笑

加油~

team!!!!!

學到了很多...

---------------------------------------

還有還有~~~

翁妹

請...請.....請別冷凍我啊!!!!!!!!

我會哭哭哭~~~~哈哈哈哈XDDD

畢竟

我哪天借了妳球鞋穿

我們等於是穿同一雙球鞋的隊友~~XDD

雖然你嫌棄我的鞋帶ˊˋ
((還大喊~~這是什麼鬼啊!!!是螃蟹腳吧!!))

哈~

所以別冷凍我,好嘛!?

快放我上去咬對手XDD


--------------------------------------------------------------------
女籃的大家~最棒了

每一場比賽都是拼了~

這樣一起的感覺很棒

好球欸!!!!!

能不能就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