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了期中考周的兩科!!!

你以為只有兩科嘛!?

不!!!!!

話說~~大家都愛延一個禮拜

哀((搖頭~~~

交通杯回來卻要再考四科="=

哪招ㄚ~~~

大家都考完了我卻還要....用功這樣ˊˋ


--------------------------------------------


今天晨練

怎麼會有種

很久沒練球的感覺?

然後~~

今天好熱唷!!!!!!

但聽說晚上要變天?

是想整誰??

ˊˋ

--------------------------------------------



過了算了

也沒甚麼

不想再去探討版本的問題

就這樣吧

到底怎樣也不重要

我自己知道就好

反正

這也不是需要拿出來給20個人討論的事

因為也不重要


只是

為何發漏速度如此迅速?

我笑笑囉



不應該為了小事有裂痕

and i have faults,too

sori

But it's really my weakness , just like yours.
 
so...Mmm...


Ha~Let it go

Nothing embarrassing

RIGHT?

already forgot


------------------------------------------------

大胖船

你終於到了

你真的很胖欸

漂流了五天這樣

哈~~

但幸好你有達成使命

Good job =]

然後要加油唷~~

剩一天~就可以好好的relax囉~~:)



-------------------------------------------



我是否該開始發漏

我的航經.英文.物流和勞工==+

到底想嚇死誰?


-------------------------------------------

也許

慢慢找回來了

那熱情

我在正熟悉。

覺得什麼

都可以說出來

這樣我才知道

SO...GODD TRY~





哀~明天不能請公假真的很可憐ㄟ

考完試還要奔波做國光="=

(想像那畫面....)有沒有這麼心酸酸!!!哈

周末的交通盃加油了

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