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是現今

最夯

最搶手

最熱門

最HITO

的接龍QUEEN









((這些都是她自己說的,不代表本人立場XDD









想要和她玩接龍

必須從中正路的全聯

排到新豐街青蛙家的樓下這樣










就連和她完場接龍~

電腦也是千阻擋萬抵制的

還要搞個當機重登MSN這樣!!!

你說她夯不夯!!!!

夯爆了我和妳說!!!!

她不是別人~~~

拜託!!!!!!!!!!!!!!!!((攤手

她就是~~~~~~~































當紅炸死雞


哈哈~是(啃得激)推出的新口味嗎?!

還是(賣盪牢)的半價優惠送!?

我還東元電視機哩


真的是笑死我了!!!!!!!!!!!!!!!!



哈哈連西皮皮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所以我要隆重介紹她~~~






她愛搞怪~~但她真的一級棒:)




她是楊西瓜楊西龜楊雞皮楊給陪楊美女楊仙女

你也可以叫她的英文名字瓦特美崙

或是當紅炸死雞XDDDD

哈哈~~她是7號可愛的西皮皮~~~((西皮皮妳好棒!!!!

但是很調皮==+



這讓我想起了大航盃的一件事


























這個調皮鬼!!


趁我休息睡覺


欺負我!!!!!!!!!




當紅炸死雞真的笑到我了辣XDD

但我還是輸了接龍~~~

而且她還一天殺兩個

青蛙也輸了

哭哭哭哭~((淚奔~~~~~~~~~~~~~~~~~~

我要在挑戰辣~~~


我一定會贏的((雖然我每次都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