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話說前幾天~

我的螢幕陣亡了="=

就在手機震動的那一瞬間~~~

噗嗤的一聲!!!!!!!!!!!!!!!

螢幕全黑~

電源燈也不亮了~

係阿~~

我揮一揮衣袖,好幾千塊掰掰!!!
((仆倒~~~~~天ㄚ!!!!!!

========================================
後來我把螢幕帶回家了!!!

因為我們家有厲害的爸爸

果真~~~

壞掉的東西看到我爸都會比比挫....

我爸隨便用兩下!!!

螢幕就亮了!!!!

挖屋~~~~~

不用花錢買新螢幕囉!!!!!

嗯嗯~~~:)

我老爸果然是厲害的麵包師傅壓~~

((咦!為什麼是麵包師傅~~因為我家的麵包師傅什麼都會押!!!

送辣~~~~~~

我現在就在我的大螢幕~打網智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