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了~巴弟

捨命陪我啊!!根本

請嫂子息怒= =借了一天!別吃醋XDD



哎~有些事還是只有你懂

碇內突然變得很近

騎在後面...想酸死誰><



哎~這樣也好~穩定也不錯囉

恭喜蛤~真好

ㄎㄎㄎ!!

麥當勞果然適合坐到屁股爛掉

聊了很多

說了很多

抱怨了很多

聽了很多


咻~一聲就過了5小時

你家的路我也走得太順XDD

感謝你陪我聊這麼久

唉!!你懂得8年交情ㄟ..開玩笑XDD

所以~別再表我了啦!!!


一個人騎車

吹風 冷靜

有些事 不得勉強

有些東西 就讓它自然吧

或許像你說的

是我愛亂想吧

ㄎㄎ說完好多了!!對吧!!謝啦!!

太可惜這禮拜不能一起 打 球

難得雞丁 牟都要回來><

ㄎㄎ~再約囉!!!

哈哈

原來真的有所謂的過去陰影

有些事

跌倒一次就怕了

想卻不能做

是很矛盾 也很悶

哈哈!對吧...

如果跌倒了一次  卻站不起來

那該怎麼辦?






海邊日出很美

但也很閃

或是說太溫暖

顯得這個區塊有點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