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

一種關心

一種在意

一種安心


有的時候...

一個擁抱可以轉變很多

一個擁抱...

就可以讓我心情很好


以前

不開心

總是喜歡把別人抱的緊緊的

只為了讓自己安心



有的時候..

或許我也不是這麼堅強的

我要的不多

我只想在

我不開心的時候有個人可以讓我抱

只是一種安全感吧

安心

其實只要一個擁抱

我就會很開心

我要的真的不多....= =

所以滿足我任性又幼稚的舉動吧

就像小朋友哭鬧 愛吃糖一樣

我也只是想有個真實的安全感罷了@@

至少心會定一點

心情也會好一點><


哈哈~

我就是喜歡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