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在最近宅生活中


開始有出團的跡象~


快快快~我們出去玩吧!!!


不要再讓我在家裡發胖了!!!
(人家是發臭~你是發胖)



好不容易在前兩個禮拜瘦下的2~3公斤

最近有回補的情形(@!#$%︿&*@#$%︿我都開心的胡言亂語了)





哎~

話說~

最近。。愛上了"陽光的滋味"
































你一定誤會了~


我絕對不是說"曬太陽"
(雖然也是不討厭拉)






我可事再說"樂事"近期出的餅乾



陽光滋味!!!!



話說它的味道像是。。。。


以前吃的玉蜀黍~


味道淡了點而已~


但它真的很好吃XDDDDD






































還看啊~再看就要收錢了啦!!!!!!

看我網誌也吃不到

大家快去各大便利商店買吧!!!!







還有為了


你們的眼睛和我的健康!!!


快~快~快~


我們去打球!!!






對了~跑跑卡丁車我現在很強XDD


大嬸快讓我加車隊!!!!!




快!!!!!!



喔~突然想到~


我實現了我的話~


就是要剪很短的頭髮~(好吧~還是沒有到小平頭~)


由於它很短~本世紀最短~


於是乎~


有點像~飯糰上貼了片海苔= =

大概是.......這樣








好了~
這就是最近的生活!!!

我叫它飯糰頭~也就在家宅到發慌頭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