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洗澡~
一直找不到我的沐浴條= =
但我想洗澡了

於是我往514走去
哈哈~
於是好心的STM車隊隊長~借了我他香香的沐浴條

我和大嬸說
我"又"(請注意是又)
找不到沐浴條了!!= =

大嬸說"大概是有人暗戀你吧"
(故事到了這邊觀眾該大笑了XDD)

我也這麼覺得= =
大概是暗戀我吧
因為我已經不見兩條了現在= =


哎~是想要貼身用品是吧?!
好歹你也偷個內褲吧!!


畢竟我的內褲不只一條
但沐浴條我只有一條= =



















哎~~~話說就在我洗完回房的那瞬間
喔!!!!冏
原來她乖乖的躲在衣假的某件衣服下面
很好~~~真糗= =
還在那邊自以為被偷貼身物品
(但不見兩條是真的!!!@@)


還是感謝大嬸的友情贊助~肛溫ㄚˊ~(是感恩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