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讀那個有危機的微積分

讀到有點煩悶

話說這個時候

看到我們家解除危機的西米

正在CS-ing

於是我也想輕鬆一下了

所以我就叫西米教我完

果然

一點都沒有都新手的臉

因為我死亡次數比差死的敵人多(死鬥模式)

哈哈哈哈~

我真是稱職的新手

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

玩到最後

我發現頭有點暈

有點想吐= =

我想我是暈CS了

太弱了整個

哎~~~~~~

有人玩CS玩到想吐過嗎

唉!!!誰叫它一直轉來轉去= =

真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