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太不爽啦!!

!!.......................邊站

!!.......................什麼

!!.......................身房 


話說就在
那海洋大學祥豐門口對面 
就在那家
牛肉筋Q彈有勁
瘦肉卻又多汁滑嫩
彈牙的白色手工麵條
加上那點綴提香的蔥末
重要的是最後那香濃湯頭的家鄉牛肉麵""
(挖~~~~垂涎欲滴嘛根本) 


(這不是重點....我今天不是介紹美食啦!!!!!)

那家招牌是
白底藍字
又賣筆
又賣擦子
還可以影印
偶而還修修電腦的那家店

我絕對沒有說我是在指"疫蚊文具店"

但如果你猜是它
我只能說~你太聰明了


話說,今天我去影印
她很厲害的自己忘了把影印機調回黑白
她就叫我直接插直接印
我按好了
她突然說你要選用某某台唷
(os:我都按完了= =妳也太慢才說)
後來他和她女兒說
妹妹啊!你沒法機器調回來唷!

但慘劇已經造成= =
我印了8張
全彩的= =
(上面只有黑色.深藍色)
→這樣的全彩是不是很虧=口=


最後她說了
怎麼辦呢?
不然我們各退一步體諒一下
我收妳成本價= =

(os:吃屎好嗎??干我屁事= =你自己忘了調)

於是乎~~
我心裡點點點
os說了一串
!@#$%^&*()q!@#$%^&*()_+
但因為趕時間
所以
我認了

今後
我不會再踏進


"疫蚊文具店"

因為這實在太北爛啦!!!

找知道是彩色
我一定把我的背景全用漸層的彩色填滿
還有每一張還要用不同顏色
反正一張都是這樣的價錢


太不爽啦!!!
全站的分類
生活>保養>身體保養
因為我快氣到心臟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