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不斷的注意你


甚至每天都會想你




每天在電腦前的第一件事


就是找你


瀏覽了無數的網頁


卻還是每天失望的按下了右上角的X




每天想你


想到半夜翻來覆去


沒辦法睡覺



每天

嘴裡念的說的全是你




這件事情


我也想了很久


我想


或許是我在不知不覺中


發現了你的重要


突然


好想有你


你在哪兒呢


別再躲了


請你快出現...


和我連絡....



好嗎?



手機號碼你知道的....



我真的很想擁有你















































X的


我都填了上百次履歷


別和我說你不知道電話啊!!!!


我缺工作啊!!!!


工作ㄚ~工作


我每天在

1X4人力網

11X1人力網

全國救X網

全X家教網

就是不見你的蹤影

就是不見我的手機響起


ㄞ~

我想我是真的需要妳了!!!

請快讓我找到你好嗎??




哈哈~

應該不會有人.....

看了前面誤會吧= =

ㄎㄎ




ㄞ~經過我的深情告白

不知道

工作會不會快來呢!!!

請祈禱~

我想當國小或國中的家教啊!!!

給我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