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基隆富堡電腦~恭賀~我的電腦從死亡邊緣救回!

(推:基隆富堡電腦.電腦維修-堡哥)

富堡電腦~富堡電腦~富堡電腦~哈哈~

我已經趕走了我倒楣的生活!!

現在的我,可是集LUCKY於一身呢!!
(所以,布丁考機車駕照請找我陪考好嗎XDDD)


我只能說

哈哈哈~最近遇到很多好人


怎麼說呢?


話說從學車~

培德22號孫教練和助教

超威超厲害~人超好~還超幽默!!

所以我領到了汽車駕照!!!


再來

我電腦壞了!!

再練車時,助教介紹我去找"堡哥"

是的,

就是富堡電腦的堡哥!!!

為什麼要找他勒?!

因為....

他厲害!!!!

他專業!!!!

他不會坑錢!!!!

他老實!!!!

他收費實在!!!


-----------------------↓以下為實例↓----------------------------------


話說今天一拿去,

我的電腦原來不是CPU風扇壞

啊!!!!!!!!是CPU的針腳壞了
(好啦!!是我用壞的!!我手賤= =)

堡哥說:要把針腳用歪到這總程度...也不簡單











(是在誇獎我嗎?我真害羞>///<)















(害羞個屁....這並不是誇獎!!!="=)










(好!!!我承認我是破壞王)

這很難救唷!!!

我問:那換一個多少錢

堡哥:換1900左右就有了!!
(哇!我以為CPU很貴,但堡哥說CPU什麼都沒差就是差在價錢!!→很實在@@)
我幫你救救看,可以的話,我收你200就好


(我看著堡哥拿出美工刀一根根的把歪掉的針腳移好!!哇~我想一定會眼花因為我自己和誠品都試過)




....過了30分鐘.....


堡哥很努力的嘗試!!!終於!!!!成功啦!!!

堡哥說:你賺到了!!!

實在是太爽啦!!!

最後原本有花2000多的東西

我花了400元
(200維修+200檢測費→話說還有7日保固)

------------------------------------------------------------------


還在被一般的大電腦公司或私人公司被騙錢嗎?

不!!!從今天起,不必再當冤大頭!!


電腦有問題,請找富堡電腦堡哥

軟體有問題,請找富堡電腦堡哥

硬體有問題,請找富堡電腦堡哥

有關電腦任何疑難雜症,請找富堡電腦堡哥

要買周邊商品,請找富堡電腦堡哥




















頭殼壞去有問題,請節哀,然後直播"龍發堂"專線
(因為,堡哥就不了你,他只醫電腦不醫人!!)


富堡電腦 地址是:基隆市仁一路21號(水果攤旁)

堡哥電話:24223363

他真的很棒啦!!!




推推推!!

基隆最好的電腦維修-富堡電腦

價錢實在,又公道



基隆最好的練車教練-培德 22號孫榮隆 教練和助教

技術好,人幽默,一次過




經過了這麼多事

我發現啊!

好的東西或人事物

就是要口耳相傳啊!!!

因為他們不需過多的廣告

靠的就是口而相傳(好康逗相報)

就像是

食譜上的隱藏菜單

最好的~等級的,都不會在菜單上

靠的就是客人相傳!!!

只有聰明人才知道!!!!




煩請同意或有親身體驗的人~給他們一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