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終於考完啦!!
管他三七二十一~還是三八婦女節的
走囉!!
吃大餐啦!!!
(好吧~就只是好吃的火鍋拉)

5台車
有多久沒這樣...
搞得像進香團一樣
一台接著一台的樣子
很久了吧!


所以今天成行~
整個爽歪歪拉
雖然只是去市區(難不成?!我們住山區??)
吃個火鍋~
但還是很有FU

哈哈~
雖然
西瓜的食量"突然"變小了("震驚"~是因為她的之前說的原因嗎?XDD)

雖然
阿壁說他食量小~卻又吃了3碗飯

雖然
我們10個人沒有都一起坐~霸佔全場

雖然
小藍在小不點都感覺車上沒坐人(幽靈車?!XDD是兩個都太高)

雖然
小明騎車安全的到目的地了

雖然
西米坐車都把腳張開~不踏板凳

雖然
阿壁載屁股都不等人~不知道要衝到哪(好像不認識路唷!!)

雖然
誠品ㄚ儒給我載時~都一直夾我屁股(還誇獎我屁股肉軟~= =)

雖然
我在半路襲擊小悅(我聲東擊西啊!!)

雖然
在路上西瓜熄我火

雖然
後來我和誠品也狼狽為奸熄小藍的火


雖然

誠品很卡通~小不點又飽的和孕婦一般!!

雖然
今天都是芝麻綠豆事兒


但OKㄉ啦!!!
還是很爽~

還有~
元味真鍋早有耳聞不賴~
常常大排長龍~

今天到了現場
果然............
好......飽啊!!
哇嗚~~
考完試~大吃一下最爽啦!!!

最後......
我們原本要去潮境公園
但是...沒有噗噗拉!!少一少一!!!
所以後來我。小藍。小不點。西瓜。小悅。誠品
就到了防波堤
喝著買一送一之"回回米"
吹了吹風~聊了點很白癡的話題
接著回到了可愛的宿舍

今天很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